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牛转钱坤!徐工XG90再获千万大单!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3日  
分享按钮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牛年春节刚过

徐工重卡小“牛市”紧跟而来

各地大单频现、捷报频传

25辆徐工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近日批量交付山西客户

WX20210223-110713@2x.jpg

2020年,这位山西客户多方对比后来到徐工汽车实地参观,深入分析徐工产品优势、详细了解徐工金融方案,并且订购了首批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首批5台车的强大性能和适应力让他非常满意,他决定2021年再次购入25台同款车!

WX20210223-110720@2x.jpg

山西省煤炭资源丰富,开采历史悠久,采煤以及矿产品加工业为当地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近年来,山西立足“绿色发展”新道路,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

WX20210223-110729@2x.jpg

徐工为适应煤矿开采智能化、自动化的发展趋势,大力推进智慧矿山建设,自主研发设备,并投入使用成套化智能开采装备技术,为煤矿安全生产、智能开采、高效运输带来重大革新,各项技术可达国内领先水平,为客户创造出可观的经济效益。徐工的明星产品——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已频频成为国家级绿色示范矿山企业的“御用车”,在各地绿色矿山建设中“战功赫赫”!

WX20210223-110735@2x.jpg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

徐工将继续深耕矿山运输领域

不断壮大非公路产品矩阵

全面覆盖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

持续优化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

以卓群品质为全球客户赢得超越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