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约惠智相,一眼澎湃丨HOWO智相小轻卡亮相南阳!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分享按钮

WX20210602-154121@2x.jpg

近日,HOWO智相小轻卡南阳区域上市发布会成功举行。车辆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感赢得现场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本次发布会由HOWO轻卡郑州分公司与经销商南阳唐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作为一支从业经验丰富、有担当的专业团队,他们立志于用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最完善的售后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237a97509bbd492c639d644f7560b8da.jpg

1588654171ff7a16d05cd98d0f64492f.jpg

活动现场引来三百余名新老客户热情参与,郑州分公司经理黄建飞、南阳唐龙总经理相森共同与多家二级经销商签订承销协议,同时现场对金牌客户进行颁奖仪式,感谢用户一直以来对HOWO轻卡的信赖与支持。现场产品讲解、促销政策公布、订车可以参与抽奖互动,现场热闹非凡,成功订车近百台。

WX20210602-154157@2x.jpg

HOWO智相小轻卡是面向城市及乡村配送市场,采用正向研发流程打造出的舒适型、全能型的高端小轻卡产品。整车采用了模块化和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在兼顾可靠性和成本的同时,实现了满油状态下整备质量完全合规。载货车型整车高度均低于2.2米,可以自由出入地下车库。

超颜值、超盈利、更智能、更舒适,四大亮点加持之下,HOWO智相小轻卡用户在工作赚钱的同时,更能享受生活。这将是以往小卡产品无法带来的价值体验。HOWO智相小轻卡的出现,不单完美应对了卡友在转型阵痛期所面临的烦恼,更加速了轻卡行业向前迈进的步伐,实现了用户价值和社会效益的兼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