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型解放AMT牵引交车现场!解放盛惠燃情河南!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分享按钮

伴随缕缕粽香,一汽解放为河南区域市场的广大卡友带来福音。2021年6月9日,“一汽解放驻马店瑞晟丰汇牵引车交车仪式”圆满举行。

WX20210615-183910@2x.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松、遂平县商务局局长秦启智等领导纷纷莅临,与当地经销商、广大用户和卡友亲切互动,共同分享解放再创销售佳绩的喜悦,共同领略解放卡车的卓越性能。

WX20210615-183919@2x.jpg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松

活动伊始,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松登台致辞,他介绍说,一汽解放在优越品质的坚强保障和营销体系的有力推动下,产品销量连年递增。2020年,解放整体销量近49万辆,今年1-5月,解放销售近30万辆,同比增长30%,继续以绝对优势领跑市场。河南区域历来是解放销售的重要市场,解放希望与各方紧密携手,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繁荣,共同促进中国汽车产业向更高的目标阔步前进。

WX20210615-183926@2x.jpg

遂平宏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二春

作为接车用户,遂平宏达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唐二春向一汽解放和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决心秉持务实、诚信、进取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积极发挥自身规模优势、管理优势和区位优势,与企业、商家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互惠共赢,为一汽解放在驻马店商用车市场持续领航、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WX20210615-183935@2x.jpg

遂平县文城乡人民政府党委书记刘海洋

活动现场,文城乡人民政府党委书记刘海洋,登台发表了感言。宏达物流与一汽解放完成重磅合作,为快速发展中的宏达物流增添了新的发展动力。希望宏达物流抢抓有利契机,继续做大做强,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WX20210615-183942@2x.jpg

遂平县商务局局长秦启智

最后,遂平县商务局局长秦启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驻马店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衷心希望一汽解放利用驻马店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有利契机,持续加大对驻马店的投入力度,超前规划的营销布局,深化与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共谋长远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给予生根于驻马店的各类企业关心、支持,高效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成长提供支撑,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崭新图景。

WX20210615-183948@2x.jpg

交车仪式

随后,在一片喜庆热烈的氛围中、在现场来宾的欢呼喝彩声中,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松与遂平宏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二春进行了象征信任与托付的车钥匙交接,车钥匙被高高举起,现场气氛瞬间被推向高潮。

WX20210615-183956@2x.jpg

参观展车

解放异彩、节节绽放,不负盛世、再续华章。本次交车仪式的成功举办,是一汽解放巩固河南区域市场优势的重要标志,也是一汽解放实施全新营销战略、提升营销效能的重要举措。一汽解放也将继续与社会各界和广大卡友紧密携手、同舟共济,进一步创新科技、提升品质、升级服务、深耕市场,力争早日跻身世界一流,为共和国汽车工业再书佳绩、再创辉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