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又双叒叕交车了!50台豪沃T7国六危化品牵引车交付物流大客户!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3日  
分享按钮

八月是丰收的季节,国六交车捷报频传。8月1日,中国重汽豪沃50台国六T7危化品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山东烟台物流园区隆重举行。

WX20210803-103406@2x.jpg

该物流公司与中国重汽自2010年签定战略合作以来,双方携手与时俱进,基于多年的良好合作,本次新购国六牵引车,选择豪沃是不二选择,物流公司总经理表示:中国重汽是大品牌,国产重卡的代表,产品实力和服务实力都非常强,值得信赖!

WX20210803-103414@2x.jpg

因为相信,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钟爱。志同道合,结伴而行,方能走得更远,大品牌之间的合作势必会擦出更绚烂的火花,光芒闪耀在这片荆楚大地!

WX20210803-103426@2x.jpg

硬实力助推大发展:车辆给力,服务无忧!标载运输想要跑得快,跑得勤,车辆的配置必须要跟上。此次交付的主角豪沃T7危化品牵引车的硬实力不容小觑,产品基础坚实,具备多重优势!首先,该车搭载重汽460马力发动机、HW系列16挡双中间轴斜齿变速箱,气囊悬架,动力更强劲,稳定性更高,超宽低油耗大扭矩区间,传动效率高,换挡更流畅。黄金动力链成就了高效动力传动系统,油耗超低。其次,四点悬浮驾驶室,大客厅设计,气囊座椅,多功能方向盘,960mm超宽豪华型卧铺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让驾乘人员更舒适。第三,整车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实现整车有效降重,承载力更强,可靠性更高。

WX20210803-103432@2x.jpg

此外,中国重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整车48个月超长质保,发动机、变速箱、后桥三大总成只换不修。经济性好、出勤率高,这样优质、有力的保障,让用户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WX20210803-103440@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