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87台国六豪沃TX“冷鲜锋”成功交付客户!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分享按钮

金秋十月,硕果丰收,10月26日,在河南省漯河市双汇集团厂区内,87台国六豪沃TX“冷鲜锋”批量交付,中国重汽豪沃品牌,再一次凭借强悍实力赢得客户信任!

WX20211028-110327@2x.jpg

双汇集团和中国重汽合作多年,对中国重汽车辆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信赖有加,国六时代来临,中国重汽豪沃TX“冷鲜锋”产品再次以动力强劲、高经济性、后处理稳定等特点赢得客户认可。

冷链运输注重时效,此次交付的87台豪沃TX“冷鲜锋”,搭载MC系列国六发动机,动力充沛,能充分满足客户需求。驾驶室采用“大客厅”设计+“走廊式”通道+气囊座椅,保证车辆驾乘舒适性。车辆厢体设计、制造符合食品与卫生要求,独立制冷机组加持,为冷藏运输提供可靠保障。

WX20211028-110337@2x.jpg

信赖源于品质,未来,中国重汽将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企业核心价值观,通过不断研发新技术、提升新工艺、把控高质量,为客户贴身打造高效物流装备的解决方案。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