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单价超57万元!百余辆中国卡车出口俄罗斯!谁家的车?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分享按钮

吉林珲春综合保税区管理局6日发布消息,当天有105辆重型卡车在区内办理了入区手续。这是其首次开展整车出口保税物流业务。

WX20220107-191103@2x.jpg

这批重型卡车来自中国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货值约6000万元,将通过公路出口到俄罗斯。这项新业务帮助企业提前享受了出口退税相关政策,受到企业好评。

珲春综合保税区是吉林省仅有的两个保税区之一。珲春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地带,是吉林省连通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家的重要节点城市,当地正致力于打造成东北亚国际物流集散中心。

由于珲春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便捷的通关环境,此前已有数百辆汽车通过这里出口海外市场。

珲春综合保税区管理局表示,未来将与中国多家汽车企业加强联系,围绕保税物流、保税加工、保税服务等功能,开展零配件出口、组装加工等业务,助推吉林省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