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乘龙H7换电牵引车,“双碳战略”时代的创富利器!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分享按钮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碳中和、碳达峰作为国家战略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后,“双碳”一词成功入选2021年度中国媒体十大流行语,这意味着“双碳”元年正式开启。而作为行业首个发布“碳达峰”计划的品牌—东风柳汽乘龙,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早已进行布局,顺势推出了乘龙纯电(换电)、混合动力、氢燃料等新能源产品解决方案。

今天,乘小龙就为大家介绍一款纯电动牵引车—乘龙H7换电牵引车!但是,普通的纯电动牵引车存在着购车贵、充电难、充电慢,以及续航里程短等痛点,那么,这些问题应该如何应对呢?下面就让乘小龙来一一解答吧!

WX20220119-103506@2x.jpg

✦✦

换电模式 高效运营

目前,受电池技术限制,纯电动牵引车还无法适应远距离驾驶和频繁出勤的需求,为解决用户的“续航焦虑”,乘龙H7换电牵引车采用成熟现成的换电方案,能够实现5分钟快速换电,保证车辆24小时不间断运营;并且,换电模式的应用规避了常规充电车型因充电慢导致的低出勤率,实现高效运营。

WX20220119-103518@2x.jpg

“增效”这一难题已经有了答案,那么对于“降本”的问题,又有什么应对之策呢?乘龙H7换电牵引车采用以租代售、车电分离的电池管理模式,购车时仅需采购与燃油车同价的无动力车身,电池使用租赁制,用多少电给多少钱,大幅降低新能源车型前期因购买电池带来的投入成本。

✦✦

三电系统 黄金动力

在动力方面,乘龙H7换电牵引车使用,国内领先品牌宁德时代电池+法士特变速箱+朗高电机+汇川电控,打造三电系统黄金组合。

WX20220119-103530@2x.jpg

乘龙H7换电牵引车,采用国内领先品牌—宁德时代的282kWh电池作为储能装置,使得整车可轻松实现换电5分钟,高效运营24小时,让你续航无焦虑!同时,采用额定功率250KW的朗高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可达360KW,动力强劲,满足各种工况的使用需求!

✦✦

绿色环保 节能减排

有数据显示,我国商用车保有量占汽车总保有量的20%,但燃油消耗占51%,二氧化碳排放占56%,1辆柴油重卡的污染物排放相当于306辆乘用车的总排放。

WX20220119-103540@2x.jpg

众所周知,相对于传统燃油车,乘龙H7换电牵引车具有低噪音、零排放、无污染,不仅可降低环保升级带来的生产中断风险,避免经济损失,从宏观角度看,更是顺应了我国新能源行业及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由此可见,发展新能源重卡,其带来的环保价值不可估量。

✦✦

数据赋能 智慧管理

乘龙H7换电牵引车作为一款新时代的纯电动重卡,在智能运营方面必须跟上潮流。乘龙H7换电牵引车可通过车辆运营监控平台,实现在线分析运营数据,帮助用户优化运营调度,进一步提高车辆管理水平,助力用户真正实现高效运营!

WX20220119-103549@2x.jpg

在“双碳”战略目标的号召下,乘龙H7换电牵引车兼具绿色环保、高效智能等核心优势,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未来,东风柳汽乘龙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探索商用车行业发展的更多可能性,打造更加绿色、高效、智能的新能源产品,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和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