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蓝牌无忧 | 欧马可S1“盈”字辈三兄弟之智盈版:小排量,大能量!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分享按钮

1月12日,蓝牌新规重锤落地

4米2蓝牌轻卡“空车超载轻卡不轻”

等乱象退出历史舞台

对蓝牌轻卡的上路要求愈加严格

“新规”之下,减小排量,减轻“自重”

提高有效载重至关重要

对卡友们而言合规车辆是大势所趋

那么到底该如何选择一辆

适合自己的合规车辆呢?

别急别急,欧Sir今天带你来看

欧马可超级卡车S1“盈”字辈三兄弟之智盈版

卡友说:“现在正是运输高峰期,有增加车辆需求,按照蓝牌新规要求车辆排量小了,担心动力跟不上,影响送货效率。”

X超级动力链

WX20220119-105647@2x.jpg

智盈版:在满足蓝牌轻卡新规的前提下,欧马可S1智盈版保留大马力优势,延续经典动力新升级,福康F2.5动力+采埃孚变速箱+福田标准的车桥,经由福田PDIC动力集成创新中心一体化匹配的X超级动力链。2.5排量符合政策要求,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56马力和460牛米的扭矩,能够很好的应对复杂的各类城市运输场景,实现小排量、大能量。同时,智能燃烧控制系统,可以根据不同场景进行路谱采集,优化传动系统,实现节油5%-8%,真正的高效节油城市物流出勤王。

卡友说:“对我们来说,蓝牌轻卡新规对车辆整备质量影响很大,受到部分地区路段限制,最重要年检也会受到影响。”

超级轻量化

WX20220119-105656@2x.jpg

智盈版:欧马可S1智盈版底盘自重仅2150kg。整车采用轻量化技术开发,新工艺、新材料,实现整车降重不降载,符合蓝牌轻卡新规,真正保障蓝牌无忧,司机可以在市区自由畅行,上蓝牌、年检一次性通过,同时合规蓝牌拥有更多进城的路权以及更低的运营费用和驾驶证要求,智盈版为城市物流运输带来更优选择,一键解决司机进城限制,年检更能轻松通过。

卡友说:“全都是人为操控真心累,车辆管理上很操心,有时候遇到临时故障,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那时候可真是无计可施。”

超级智能化

WX20220119-105705@2x.jpg

智盈版:智盈版配装的智能车联网系统可实现互通互联,共享数据和信息,并具备车队管理、能耗分析、远程诊断、维保提醒等功能,形成人、车、货的智能管理。既可帮助司机提前发现故障隐患,又能让服务站提前备好所需配件,节约司机时间,让司机运输更高效、更省心。

科技提升产品实力

以创新助推行业升级

更符合蓝牌轻卡新规政策

智盈版三大“超级”硬核实力

跑城市物流,这就是最佳答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