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青年卡友创业,为什么推荐东风福瑞卡R7?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5日  
分享按钮

青年卡友首选 

东风福瑞卡R7

WX20220215-101932@2x.jpg

助力

青年创业者

运输效率更高,挣钱更快

承载能力强,应用范围更广

WX20220215-101941@2x.jpg

东风福瑞卡R7搭载了云内德威170马力四气门发动机,匹配八档全同步器变速箱,爬坡能力更强,让车辆在满载情况下也能轻松起步爬坡,灵活应对多种路况。

装配5100/4800×2200×600mm的大尺寸工程版货厢,升级加宽双层锰钢车架,能轻松承载大尺寸重货;同时匹配大吨位黄牌公告,合规载重,用车更省心。

满足农资产品、建材等多种运输需求,应用场景广泛,帮助卡友快速回本,稳定收入来源。

外观时尚大气

彰显个性和风采

WX20220215-101949@2x.jpg

东风福瑞卡R7外观采用直瀑式前脸、雄鹰展翅格栅的前卫设计,搭配精致水晶前大灯,外观时尚大气,更符合年轻一代审美,彰显青年人的朝气和风采。

科技感内饰

满足年轻化需求

WX20220215-101959@2x.jpg

东风全新一代驾驶室,优化降噪、改进风道,标配智能电动车窗、遥控钥匙、蓝牙电话等多种科技化配置,为青年创业者提供真正舒适的驾乘体验。

东风福瑞卡R7对于青年创业者来说适用性广,承载力强,农资、建材等都能拉;时尚外观,符合年轻人审美;多种科技化配置,满足了年轻人的驾乘体验。带着青年人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精神,东风福瑞卡将与每一位朴实的奋斗者一同向理想出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