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吉利商用车:改变,看见更美好的生活
文章来源:吉利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6日  
分享按钮

WX20220216-101303@2x.jpg

1969年出生的孔海军是一名资深的货运司机,已在成都从事了多年的物流运输工作,在去年成为了远程锋锐F3E的车主。

“我之前一直从事货运行业,以前开的是油车现在换成了远程锋锐F3E。孩子现在都长大了,所以选择这个车,开起来轻松一些,再干几年就准备退休了。”

作为一名老司机,孔师傅对远程汽车品牌和锋锐F3E这款产品都非常满意。

“换了锋锐F3E之后,可以直接在家里或者地下室充电,非常方便。而且这车货厢长度有3米7,一般这种小卡都是14寸的轮毂,锋锐F3E是15寸的,在装货的数量和重量上都比我之前的车更有优势。”

在工作上顺风顺水的孔师傅,生活中却一直有个心病。

孔师傅的小儿子从事的是直播行业,在父亲眼里,小孔和现在的许多年轻人一样,花钱大手大脚,没有养成攒钱的习惯。因为这件事,孔师傅和小儿子经常闹矛盾。

“我们老一辈的观念,总觉得挣了钱要存下来,不能全花完。而且在老一辈人的眼中,直播不是什么正经工作,还不如找个公司安安稳稳上班来的实际。上次和我儿子闹矛盾之后,他摔门走了,我一生气就把他给拉黑了。”

两人关系破冰的契机,源自远程汽车的一场直播。

WX20220216-101314@2x.jpg

之后的三个月时间,孔师傅都没有和儿子联系,但其实内心一直想着找机会关心儿子。

偶然机会下,孔师傅听说远程汽车要在成都举办一个“卡友聚成都”的直播活动,出于对远程汽车品牌的喜爱,同时也想借机了解一下儿子的工作日常,让双方可以有一些共同话题,于是孔师傅第一时间便决定了报名参加。

直播活动现场,孔师傅和众多卡友一起“吃火锅,吹壳子”,轻松愉快的直播形式、有趣的活动环节、热情的卡友互动。一场活动下来,孔师傅对直播的看法产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对于儿子的选择也有了更多的理解。

在改变了想法之后,孔师傅主动把小儿子的微信重新加回,并现场拨通了小儿子的视频电话,向小孔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在这里先给你道个歉,上次我不该拉黑你,你想干直播那就要好好干,争取闯出来成绩。儿子对不起,你是最棒的。”

一句简单的“对不起”是父亲平时最难说出口的话,而这一刻却成为了父子两关系破冰的桥梁,在孔师傅道歉后,小孔也对自己的态度进行了自我反省,并表示会更努力直播,为家里出一份力。

“爸爸开车比较辛苦,他一心想着赚大钱给我们改善生活,所以平时很少见面,但还是很想他的。在这里我也祝爸爸工作顺心,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挂断电话后,孔师傅不自觉地摸了摸眼角,眼眶有些湿润了,儿子的成长让他备感欣慰。

通过一场直播,孔师傅学会了改变心态,也消除了父子之间的隔阂。时隔半年,孔师傅再次联系到我们,表示在过年期间自己天天看儿子直播,现在已经完全支持儿子的选择了。父子两都很感谢远程汽车给予的机会,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有时候,接受新事物很难,但是只要你尝试着去接触,也许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美好,这也是远程汽车一直在努力的事情,用更多创新产品和运营模式,去改变传统的物流运输体系,为司机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和更多致富机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