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东风轻型车:0首付/0利息任你选,保险&购置税全分期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分享按钮

WX20220301-094153@2x.jpg

WX20220301-094206@2x.jpg

推荐一:东风途逸

WX20220301-094325@2x.jpg

东风途逸车型在产品配置、性能方面全面领先,具备了轿车级舒适性+轻卡级承载性+小卡级灵活性等三大优势。

T3系列

T3系列专为新生代用户设计,有后双胎和后单胎两种车型可选。前脸造型升级,线条凝练,1600mm驾驶室,视野更宽更广;中控锁、电动窗,一键操控,便捷舒心,航空式包裹座椅,驾乘舒适,内饰全新升级,观感大气。

搭载柳机1.6L发动机,最大扭矩161N·m,最大马力可达124Ps,日用百货,商超货运,轻松承载,致富路上快人一步。

东风途逸T5

T5整车年轻化外观设计,引领小卡时尚风潮,一出场即成为全场瞩目焦点;十项独家配置,让这辆车将小卡的灵动与轿车的舒适性集于一体。

有汽油、柴油、CNG等多种动力可选,搭载轻卡级别的底盘,140加强型锰钢车架。整车高度低于2.1m,轻松出入地下车库。货箱离地高度800mm左右,上下货物更轻松。高颜值+超灵活,无论是日常出街还是拉货送货,T5都能处理得游刃有余。

推荐二:东风小霸王

WX20220301-094332@2x.jpg

作为创业致富助力者,东风小霸王从初代单一车型发展到如今五大系列车型并驾齐驱,拥有多样化的车身、动力、货箱组合,可满足不同的货物运输需求。

东风小霸王W08

小霸王W08主打性价比,1600mm宽敞驾驶室,1.5吨大后桥,承载能力强,搭载柳机汽油1.6L发动机,油耗更低,经济实用,适合城镇运输及农村个体货物运输。

东风小霸王W15

小霸王W15汽油车市场售价低于5万,满足客户“价格至上”需求,可装配最大容积达13.5m³的超大货箱,弥补东风轻型车在方头轻卡驾驶室的市场空白。

东风小霸王W17

小霸王W17注重实用性,被粉丝誉为小卡plus,拥有市场同等产品最大货箱,比市场同类型产品长50公分,宽30公分,容量更大,效率更高。

东风小霸王W18

小霸王W18则为颜值担当,时尚的SUV造型,外观大气且实用。全新前脸设计,飞翼造型,1715mm超宽驾驶室宽度比肩轻卡级;拥有电动窗、中控锁遥控钥匙、智能屏、皮质座椅等贴心设计,轻松享受轿车级别的舒适体验。

0首付/0利息,超值享受,超级放价

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抢购这波福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