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安全又可靠!星马搅拌车硬核品质诠释“标杆实力”
文章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分享按钮

搅拌车作为混凝土行业不可缺少的运输工具,一直与基建、城市化发展息息相关。在“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这一国家重要战略的背景下,各地对混凝土搅拌车辆的需求也逐步增加。汉马科技旗下星马搅拌车作为工程车品质的典范,历经20多年的市场验证,凭借着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深受用户的信赖,成为众多用户购车的不二之选。

WX20220617-094054@2x.jpg

安全可靠植入产品基因

先进制造是根本保障

1996年,从第一台星马搅拌车驶下了生产线,至今的20多年中,汉马科技始终坚持掌握混凝土搅拌车核心技术,目前已拥有二百多项专利技术。星马搅拌车在研发伊始就融入了模块化设计理念,运用PRO/E三维软件等先进设计手段对搅拌车的各系统、整车及关键结构进行设计、计算、机构分析仿真测试,并对车架等关键结构进行有限元分析。

WX20220617-094102@2x.jpg

在车辆底盘部分,汉马科技针对工程车辆,自主打造的华菱重卡是星马搅拌车的“最佳拍档”。华菱重卡底盘采用独特的鱼腹肚型车架结构,前宽后窄梯形结构变截面大梁,使用了宝钢特种钢材料,车架大梁采用6000吨压机一次性冲压成型,可显著提高抗疲劳强度及承载能力,同时还减轻了自重,增加了有效载荷。经典的“面包楼”驾驶室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抗正面、侧面碰撞和顶压的性能卓越,切实守护驾驶员的安全,被誉为“生命的保护仓”。由此可见,在产品设计的源头“安全”、“可靠”就已经深深植入了星马搅拌车的基因中。

WX20220617-094109@2x.jpg

此外,汉马科技建成了信息化管理体系,拥有先进的生产、试验和检测设备,能够实现搅拌车的数控下料、夹具成型、自动焊接、筒体喷丸烤漆一条龙作业,这也是星马搅拌车品质可靠、安全的质量保障。

核心技术+智能网联

可靠品质无可挑剔

至于产品本身,星马搅拌车的可靠耐用是有口皆碑的事实,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车辆的动力上,星马搅拌车使用的是汉马动力自主研发制造,由“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组成的钻石动力链,系统技术成熟、整体匹配合理,不仅具备了充沛的动力,更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性能平衡。汉马发动机师出名门,整体设计性能对标欧系高端产品,采用了龙门式缸体、开式燃烧室等多项先进技术,使用了来自博世、辉门、霍尼韦尔等国际著名供应商配件,质量有保证当然可靠耐用。

WX20220617-094117@2x.jpg

而在罐体部分,星马搅拌车采用了独特的非等角对数螺旋叶片,以及叶片开孔设计。相比同类竞品,星马搅拌车的搅拌动作更加流畅,砂浆更加细腻,出料快残留低。同时,因为罐体和叶片使用了高强度细晶粒合金,具备变形小、耐磨性强的优势,能有效保证装载量和使用寿命。

此外,星马搅拌车配装了辅助驾驶系统,在行驶过程中随时感应周围的环境 , 收集数据,进行静动态物体辨识、侦测与追踪,并进行系统的运算和分析,向驾驶员告警或紧急情况下直接干预汽车, 以减少可能发生的危险,有效增加汽车驾驶的可靠性、安全性。

一体化设计更具优势

一站式服务更贴心

星马搅拌车可以笑傲行业的最大秘诀,就是底盘与上装采用一体化设计、模块化生产,因此整体的匹配性远非其他专用车改装厂能比。依托一体化设计的优势,在保证安全、可靠的前提下,星马搅拌车改善了车辆前后支架、副车架的结构,并在水箱、油箱、储气筒、防护装置、挡泥板等部位采用铝合金材质,大幅度降低了车辆自重,同时低结构重心也让车辆不容易发生倾翻。因为一体化设计让星马搅拌车的底盘与上装得以充分融合,才能发挥出强强联合1+1>2的效果。

WX20220617-094129@2x.jpg

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星马搅拌车在售后上执行的一站式服务更是可靠性的加分项。从底盘、上装到核心零部件,所有问题星马汽车都能一家解决,避免让用户东奔西跑,节约了时间更提高了效率。如今,星马汽车在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实现了全面升级进化,承诺用户标准、高效、专业“F1·方程式服务标准”,让用户在车辆养护时也能有更超值的体验。

星马搅拌车作为汉马科技的当家主力车型,二十多年来,始终追求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追求产品性能的不断提升,在行业中有口皆碑。未来,星马搅拌车将会以专业可靠的技术、贴心完善的服务,在产品上让客户安心,助力客户实现运营效益的最大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