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一举拿下批量海外快递大单!解放轻卡凭什么走俏全球?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5日  
分享按钮

日前,一汽解放60辆虎V轻卡成功交付墨西哥J&T Express公司,此批车辆的交付,标志着一汽解放轻卡产品已获得海外快递客户的认可,海外市场布局再进一程,同时也说明一汽解放轻卡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1.jpg

此次,一汽解放轻卡能够成功斩获海外市场大单,离不开其可靠的品质、领先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以及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布局。

作为全国领先的轻卡品牌,解放轻卡自2012年进入市场以来,凭借敏锐洞察市场先机,以客户为中心深入研究终端用户的用车需求,定向开发了虎V,J6F、领途、麟VH四大产品品系,覆盖了重载、中高端及更优性价比车型,以实实在在的技术、真真切切的关爱,增加用户的体验感,给用户带来运输效益,收获了大批粉丝,极受终端市场青睐,实现了从千辆级到十万辆级的销量跨越。

在日前一汽解放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中,一汽解放表示,未来三年,一汽解放轻卡计划通过持续做强传统版块,积极拓展新领域、做好新能源产品迭代,增强海外市场布局等战略部署,实现2025年进入国内轻卡行业第一梯队的目标。

另外,在产业链布局上,解放轻卡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自主机箱桥的企业,动力资源非常丰富,不论是蓝牌还是黄牌,专用车还是冷藏车,都有与之适配的动力链。

近年来,解放轻卡不断在动力性、舒适性和经济性上对各品系产品进行升级焕新,充分满足用户的年轻化需求,最终形成了中、高端俱全,蓝牌、黄牌皆有的轻卡全产品矩阵。

2.jpg

如果只有优质的产品而没有完善的服务,那么一切都只是空中楼阁。解放轻卡紧抓用户痛点,持续完善营销服务体系,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全球领先生产工厂、布局全国服务网络,并与经销商一起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最亲切、最热心的服务。

目前,解放轻卡拥有近1000家服务网点覆盖全国近300个地市,以行业内最多服务网点保障用户车辆全天候维保;为用户畅行无忧营提供保障,解放轻卡提出了行业首创的国六新用户免责维修政策;为推动冷链物流实现高质量发展,解放轻卡推出了行业最好冷藏新用户保障政策;为用户实现最大化营运创收,解放轻卡做出行业唯一承诺购车两年不限里程免费救援。

未来,随着解放轻卡的进一步发展,相信会有更多人认可解放轻卡的品质与服务,通过驾驶解放轻卡实现自己的创富之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