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卡亮相中国天津工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5日  
分享按钮

2022年8月23日-26日,中国天津工业博览会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天津工业博览会(CIE 2022)是2022年度我国北方工业领域首场大型综合展会,展会从智能制造、流体设备、环保设备、工业自动化、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电力设备、热处理设备等多个方面聚焦我国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必须锻造的核心技术领域,协力搭建起工业全产业链大平台,共同探索中国工业发展整体解决方案。

WX20220825-095509@2x.jpg

北奔重汽经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统一组织参加本次展会,集中展示北奔重汽坚持传承人民兵工的红色基因,秉承奔驰技术的蓝色血液,承载绿色发展的核心使命,坚持运用系统观念,落实军民融合战略,矢志打造绿色低碳运输方案解决提供商。在新能源产业领域稳步推进新能源绿色转型取得的成果,扩大北奔重汽的品牌影响力,助力区域市场开拓。

WX20220825-095516@2x.jpg

北奔重汽展出的北奔纯电动牵引车,受到出席工业博览会的各地区代表、企业负责人的广泛关注。除到现场参观考察外,北奔重汽特别安排了连续3天的工业博览会专场直播,让更多关注北奔重汽的各界人士身临其境感受博览会现场氛围,详细了解北奔重卡优势及特点。

WX20220825-095523@2x.jpg

北奔纯电动牵引车是依托兵器集团严谨领先的军工技术,全套引进德国戴姆勒·奔驰重型载货汽车专有制造技术和装备,积极响应双碳政策,深入实施绿色发展转型而集成开发的新能源产品。

可靠安全的奔驰技术底盘,产品承载力强,保证整车承载能力,被行业誉为“压不弯的钢铁脊梁”。行业领先的三电系统,打造黄金动力组合,运行稳定可靠,整车效率更出色,有效提高各类复杂工况续驶里程,提升用户运营价值。双枪直流快充+换电模式,电池充满仅需1.5小时,换电低于5分钟,平均电耗2.0—2.5kwh,约是油车的一半,顺应我国能源行业及汽车行业转型趋势。

北奔重汽践行国家“30•60”双碳战略,落实兵器工业集团工作安排,将不断加大在新能源重卡领域的布局及市场开拓,创新产品和运营模式,将自身定位为“绿色物流运输方案解决提供商”,当好绿色发展主角、当好绿色发展主力、当好绿色发展链长,积极打造新能源装备制造和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链,为推动新能源产业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