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随秋入鲁!徐工新能源山东两地交付
文章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分享按钮

秋,收获之季

徐工汽车随“风”入鲁

在山东临沂、德州批量交付

为高效运输、低效节能赋能添力

在山东临沂,新一批新能源充换电一体纯电动牵引车整齐排列,日后将成为绿色智能钢材运输的“得力助手”。

WX20220923-111557@2x.jpg

2021年10月,随着临沂首个换电站投入运营,临沂钢铁企业使用换电重卡的条件更加成熟。

徐工充换电一体牵引车采用漢風G7驾驶室,可靠性更高、舒适性更强,3-5分钟即可满血运营;电池采用宁德时代高能量密度的磷酸铁锂电池,寿命更久、续航更强;动力系统采用大功率电机,动力更强劲、运输更高效,可广泛应用于港口、矿上、货场、城乡物流等各类短途运输。

徐工纯电动牵引车、自卸车、宽体自卸车开赴南美

徐工汽车提供“零距离保姆式”驻点服务,实现5分钟响应,1小时到达,打造限时修复的高效响应体系;技术专家为客户提供“一对一”技术指导,致力于让徐工汽车成为每位客户全天候运营伙伴,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在山东的另一端,首批徐工汽车充换电一体纯电动牵引车交付德州,用自身“硬实力”打下新能源版图的又一新城。

WX20220923-111612@2x.jpg

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优秀的控制逻辑和换挡模式;解耦制动能量回收、多档位滑行能量回收,提升整车续航能力,有效满足了该钢厂客户高频短驳、节约能源的双重需求。

试用之后,我认为徐工新能源重卡的经济账已经愈发明朗。直观来看它的电耗更低,每台车每个月可省下400元左右的电费支出。

作为新能源重卡领域的领跑者,徐工汽车发力纯电动、混合动力、氢燃料三大技术路线,百余种型号的产品覆盖了公路物流、矿山施工、市政环卫、城市建设等主流应用场景,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头部。

WX20220923-111618@2x.jpg

头顶同一片蓝天

沐浴同一湾绿水

徐工汽车致力于打造智领未来的新能源商用车

让致富梦、绿色梦照进现实

在双碳达标的宏伟目标里

贡献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