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乘龙子母车,煤炭运输很在行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分享按钮

随着煤炭运输的需求日益渐旺,不少卡友纷纷融入运煤圈,准备大干一场。在如此火爆的拉煤市场中,要想先一步抢占煤炭运输赛道,选对车很重要。

面对运输煤炭的实际需求,乘龙推出的乘龙子母车,通过精心设计的组合搭配,为煤炭运输提供了一套少花钱、多赚钱、安全省心还舒适的运输方案。

WX20221020-095456@2x.jpg

子母一体,降本增收

公路运输成本太高、油价居高不下?乘龙子母车带着五大超省运营成本来接招。乘龙子母车是以“车背车”的形式进行运输活动,可以实现去程双车满载运输,回程背车运输。这就意味着回程可以直接省去子车的油费、过路费和保养费等必要支出。省油、省高速费、省尿素费用、省保养费还省折旧费!让卡友们可以轻松实现一份支出,两份收入,实现高效创富。降本增效,越省钱越赚钱,乘龙子母车有一手。

WX20221020-095504@2x.jpg

超轻自重,多拉多赚

目前,乘龙的主要子母车组合有三款,拥有绝对自重优势的乘龙H5高低顶超轻版组合、舒适与自重兼顾的乘龙H7+H5超版本组合以及安全省油轻量的乘龙T5+H5超轻版组合。子母双车头挂一体轻量化,子车与母车之间做到了高度匹配,装配过程高效方便,大大提升了卡友们的运营效率。

WX20221020-095518@2x.jpg

同时,乘龙H5超轻版采用五大轻量化技术——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拓扑优化和功能优化,实现了整车轻量化设计,以超轻自重,助力卡友多拉多赚。

安全可靠,舒心运营

由于货物运输路线较长,一路上磕磕碰碰是有发生,乘龙子母车可以实现一人开车一人休息,合理轮换,充分休息,有效减少事故发生;龙骨框架驾驶室、缸内制动、前碰撞/轨道偏离预警、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科技加持,也为卡友的出行作全程的安全护航。

WX20221020-095527@2x.jpg

除此以外,子母整车不超四米限高,合规高速运营;6300T冲压机一次性成型大梁,国六B排放标准,助力卡友畅行无忧、赚得更安心、更放心。

乘龙子母车,以降本增效、自重轻、合法合规的实力优势成为当之无愧的煤炭运输利器。助力卡友煤炭运输多拉多赚、舒心安心,与卡友共同创富,一路前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