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卡友李明福:节油安心,操控舒心买欧曼银河很正确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分享按钮

卡友:李明福

车型:欧曼银河15L大马力

运输货物:普货

运输路线:浙江—新疆

作为物资调配的重要环节,物流运输已然成为发展重要的一环,以散户大军为主的普货运输在其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但受运费低,油价高,排放标准等多重因素影响,普货运输用户收益空间不断被压缩。节省油耗,降本增效的“战车”成了卡友们的终极渴望。

选择欧曼就冲油耗低

来自安徽阜阳的李师傅,拥有20多年的运输经验,现从事普货运输,运输路线从浙江到新疆,单程5000公里。“我选择欧曼就冲着油耗低,今年6月订车,8月提车,现在跑了差不多30000公里,平均百公里油耗30.4L,我的车还在磨合期,相对来说油耗已经很低了”李师傅介绍。此外李师傅还将新入手的欧曼银河与之前开的国五手动挡的油耗做了对比,“比我之前开的国五其他品牌的车型,同样的线路,欧曼的车确实是油耗低”。李师傅自豪的说道。

WX20221020-100405@2x.jpg

620大马力,开起来不费劲

李师傅现在驾驶的是欧曼银河15L大马力,搭载福康A系列发动机+采埃孚变速器,整车可以爆发2800牛米的最大扭矩,即使跑在高原地区,还是坡路较多的地区,爬坡不费力,很轻松。“路上都是平稳前进的,不存在限扭问题;而且发动机和变速箱没有出现过毛病,小毛病也没有,整体还是满意的。”在大马力动力的加持下,李师傅的运输效率得到了保证。

WX20221020-100411@2x.jpg

自动挡舒适,跑长途也不累

李师傅之前开的是手动挡重卡跑长途运输,出去一趟要在外面至少待5天,自己一个人驾驶,劳动强度很大,经常腰酸背痛,身心疲惫。“自从换了欧曼银河15L大马力跑运输,路上不用频繁切换挡位,解放左手和右脚,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路况上,确实轻松不少。而且“座椅是气囊减震座椅,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进行调节,就算是走到山路居多的高原地区也不会感觉到累。另外就是卧铺特别宽敞,躺在上面,身体可以完全伸展开来,睡个好觉没有任何问题。”李师傅说道。欧曼银河15L大马力车辆配备的是格拉默座椅,配双海绵结构、气囊腰托、吸风式通风系统,能够有效除湿散热,呵护驾驶员的腰部,缓解驾驶疲劳度。

WX20221020-100418@2x.jpg

如今跑长途运输首选自动挡重卡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卡友的共识。自动挡重卡驾驶起来舒适、安全,能够提高燃油利用率、减少排放,提升运输效率。欧曼自动挡重卡在安徽区域就销售领跑,独占鳌头。相信有欧曼银河15L大马力的加持,李师傅的运输事业会蒸蒸日上,财运节节攀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