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提醒!高交会期间,全天禁止泥头车、小金刚等在这些路段通行
文章来源:深圳交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5日  
分享按钮

WX20221115-104229@2x.jpg

△  深圳交警通告截图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2022年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活动期间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为确保2022年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活动期间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将对福田区深圳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2022年11月15日至19日每天7时至20时,中心五路(福华三路至福华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安保车证及特种应急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驶入、停放。

  二、2022年11月15日至19日期间(每日0时至24时),禁止从事余泥渣土、砂石运输的黄牌、蓝牌自卸货车(含已持有《大型货车通行证(泥头车)》)在深圳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即:东起金田路(含)、西至益田路(含);北起福华三路(含)、南至滨河大道北侧辅道合围区域)行驶。

  三、本通告自2022年11月15日至19日施行,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2年11月14日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