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投资6.71亿元要干啥大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9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汽解放(000800.SZ)发布公告,公司所属子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解放有限”)为实现公司战略规划,促进公司健康长远发展,进一步做好公司产品一致性的管控以及新能源、智能网联等产品的研发测试及认证检验,拟投资长春汽车检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长春检测中心”),投资金额为6.71亿元。

公告显示,解放有限本次对长春检测中心出资范围包括现金及所属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长春汽车研究所农安试车场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长春汽车研究所农安试车场加油站(以下简称“农安试验场”)业务所涉及的全部资产及负债。

上市公司表示,长春检测中心收到投入的资产后,能扩大经营规模,拓展业务,打造检测、试验、认证一体化的服务平台,形成东北、华北(华东)、华南三基地的试验场群,提升其综合竞争能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