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一切为了用户!“进化”后的解放领途到底有多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6日  
分享按钮

2020年解放轻卡重磅推出了旗下全新高端轻卡——领途,两年多来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如今,随着市场的发展与用户需求的变化,解放轻卡对领途再次进行了全新升级,新领途全方位提升了用户的用车体验。

那么,新领途究竟“新”在哪里?又“强”在哪里呢?中国卡车信息网带你了解一下。

WX20221222-203526@2x.jpg

外观更注重细节

一体式后视镜是亮点

新款领途在外观细节上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新领途将前脸鹰标造型LOGO升级为发光标识,在夜间行车时更加具有辨识度,行车也更加安全。同时,为了为了区别燃油类型,传统燃油车使用的是白色光源,新能源车使用的是蓝色光源。

WX20221222-202728@2x.jpg

此外,驾驶室的示廓灯也升级为亮度更高且更耐用的LED光源,与前脸鹰标发光匹配,颜色同步,开关也同步。

WX20221222-193855@2x.jpg

WX20221222-193947@2x.jpg

新领途后视镜增加了一体式后视镜配置选装项,不仅美观耐用,而且风阻系数更小,同时行车视野也更加宽阔,值得一提的是,还配备了后视镜加热功能,在雨雪天气行驶时能够快速除雾、除霜,让后视镜保持清晰。另外,后视镜还集成投影灯,投射解放鹰标,可以说新领途把仪式感拉满了。

WX20221222-201019@2x.jpg

尿素罐上增加了罩盖,用于遮挡尿素管路和线束支架等零件,视觉上更为规整,也避免了零部件直受阳光照射、雨水侵蚀,耐久性更长。

内饰配置丰富

更加凸显人性化设计

WX20221222-195139@2x.jpg

进入驾驶室,可以看到新领途整个内饰空间十分敞亮,前排驾驶室准驾三人,颜色双拼经典又不单调。

WX20221222-200802@2x.jpg

新领途搭载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采用原厂皮革包裹,触感更好。方向盘按键功能更加丰富,操纵手感也更优异。

WX20221222-195242@2x.jpg

座椅方面,新领途的主驾座椅装配有支持多项调节的气囊减震座椅,两级腰部支撑这一项很好的照顾到了卡友们久坐时的腰部,长时间行车可有效降低腰肌劳损。并且车辆的座椅还带有扶手,日常行车将右臂架在扶手上挂挡,还可降低肩颈的劳损,非常人性化。同时,座椅设置有通风加热功能,夏季酷暑可以防止臀部久坐出汗,冬季寒冷能够帮助座椅升温,冬暖夏凉,提升驾驶员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WX20221222-200325@2x.jpg

空调方面,领途也进行了升级,装配了自动空调,可以自动控制驾驶室内的温度、出风模式、出风量等,不用再频繁进行操作,更方便的同时也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WX20221226-111940@2x.jpg

挡把上手球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改善了原手球握感不适的问题,加大了镀铬饰件,同时采用真皮包覆,新手球手感舒适,美观大方。

在日常驾驶过程中,车辆的隔音效果也是舒适性的重要影响因素之一。新领途在侧后围内饰护面处增加了吸音棉,有效降低了驾驶室内部的噪声,同时提升了驾驶室的密封性。

底盘优化

承载力更高、稳定性更佳

在底盘方面,新领途也进行了提升,新领途采用直通梁设计,同时加宽了轮距,有效加固底盘,承载性更高,稳定性更佳。这对于选择高端轻卡,往往运距较长、运输高附加值或高时效货物的卡友们来说,有很大帮助。

WX20221226-111933@2x.jpg

板簧方面采用了前3后7+3的钢板弹簧悬架结构,对车辆的载重能力再度提升,尤其是在重载运行时可以保障货物稳定运输。

结语:此次,解放领途的升级让我们再次看到了解放轻卡一切为了用户的满满诚意,和其深厚的技术实力储备,相信升级后的新领途能够更好的满足城市物流运输高效作业、可靠耐用、多样化等需求,“领”跑城配运输。各位卡友,这样全新升级的领途你们喜欢吗?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