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车轮上的年夜饭 | 中国重汽2023年新春系列微电影即将上映 与卡友同贺新年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  
分享按钮

春节的脚步愈来愈近,家乡的召唤也愈发强烈。一桌年夜饭,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解除乡愁的良药,为了奔赴这场盛宴,人们不远万里,从一座城市到另一座城市,踏上回家的旅程。同样行色匆匆的,还有跨越山海的美食,它们经由一辆辆卡车护送,进入百姓的厨房,让不同地域的人们尝到全国各地的美食,也让无法回家团聚的“原年人”得到家乡味的慰藉。作为年夜饭的“守护天使”,卡车司机们不辞辛劳地奔波在运输路上,为了大家和小家的幸福,栉风沐雨地前行。

1.jpg

中国重汽作为广大卡友的“亲人”,以强大智造力为卡友一路护航,推动国家物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始终关注卡车司机群体,让品质与温度同在。春节将至,中国重汽推出2023春节系列微电影《车轮上的年夜饭》,以《抢鲜》《送暖》《传情》《聚缘》四部微电影展现年夜饭背后的故事,与卡友一同温情贺岁。

《抢鲜》用真心搞定一切“挑剔”

2.jpg

鲜,超越五味,引得众多食客费心寻觅,老张便是其中一员,为了准备一桌满足全家人味蕾的年夜饭,他不免比平时更加“挑剔”。卡友与时间赛跑,中国重汽为新鲜护航,为老张家的年夜饭添一道十足鲜味。

《送暖》运输岁月的那些温暖

3.jpg

卡友勇哥与卡嫂阿珍常年从事煤炭运输,将温暖送进千家万户。中国重汽子母运煤车不仅是他们的致富利器,也成了他们一路相依的“移动之家”。路上的三餐四季,阿珍将一切料理熨帖,全家人最期待的年夜饭,她又会亮出怎样的绝活呢?

《传情》:藏在快递里的家味道

4.jpg

妈妈的“味道”就是最好的“年味”,对于常年在外工作的小梅来说,更是“回家的诱惑”。虽然过年仍要加班,但母亲用体谅和亲手制作的腊肠给了女儿最大的宽慰,一份小小的快递,包裹着一个治愈的故事,卡车又多了一重在路上的意义。

《聚缘》:共赴路上的别样团圆

5.jpg

为了成全他人的团圆心愿,90后绿通司机李师傅为多年未回家的同事仗义替班。大年三十,李师傅走进中国重汽“亲人”服务站,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卡友围坐一桌,倾盖如故,在南腔北调的谈笑中,品味着另一种团圆的味道。

1月19日—23日,锁定“中国重汽官方抖音账号”,四部新春系列微电影接力上映,邀您一同品读不同时空的“年夜饭”,随着滚滚车轮一同共赴新岁。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