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X5000S CNG,运输届黑马帮你轻松省钱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分享按钮

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国六标准全面实施,以天然气为动力的车型受到卡友们的关注。在对天然气车型的挑选中,大家对其性能、安全性、动力等有太多的不确定,无法轻易下手,这里就来给大家仔细说说其中的CNG车型。

CNG车型可以说是低气耗、低成本的代表,在降本增效上有着卓越的表现,是大多数卡友选择购买的倾向。尤其是在省钱这一部分上,是绝对的高手。陕汽X5000S CNG牵引车就直击用户需求,兼具节能环保,高效动力,以三个“高”关键词,助你一马当先往前冲,绿色运营把钱赚!

高性能

稳定可靠,无惧复杂工况

WX20230301-102924@2x.jpg

要保证车辆的稳定运行,保证卡友的创收,优越的性能品质就是关键。说到强劲的动力,来自博乐的张师傅就对陕汽X5000S CNG赞不绝口,“和其他品牌的车相比,同样的货,同样的路,我的车就是要比同行的车爬坡速度要快。” 

陕汽X5000S CNG搭载的潍柴15NG和13NG 大马力天然气发动机,气耗更低,动力充沛,远超预期。整车工况深度匹配,打造更优经济。无论省道还是国道,都具有强大爆发力,稳定可靠,保障运输时效。

高效益

低气耗一省再省,绿色节能

WX20230301-102935@2x.jpg

CNG车型在市场上表现突出,正是因为它能够帮助卡友应对高油价的现象,有效降低车辆的使用成本。对咱们来说,能省就是赚,大大缓解了卡友们的油价焦虑,带来高效增益。从事普货运输的马师傅,也是陕汽X5000S CNG的受益者之一。

应用多达16项节能技术的陕汽X5000S CNG,整车气耗较竞品各工况降低2.4%~6.81% 。马师傅在车货总重49吨的情况下跑省道,一趟能比其他品牌车辆省下300多元气费!气耗表现优越。第三代多通道散热、精标中冷模块、高效EGR,助力卡友高效运营,绿色创收!

高舒适

驾乘空间大,提升用车体验

WX20230301-102944@2x.jpg

选择一个舒适的驾驶室,有助于减轻卡友的驾驶疲惫。那么怎么样的环境才能称之为舒适,得看它的功能配置和耐用品质,陕汽X5000S CNG就做到了让人满意。常年运输钢材的王师傅,经常会遇到复杂的路况,一路颠簸,浑身疲惫。直到遇到了陕汽X5000S CNG,才终于免于受苦。

陕汽X5000S CNG驾驶室采用纯平地板悬置系统,提升通过性。超大的驾驶室室内空间,拓宽了视野范围,王师傅活动更加自如。全浮式驾驶室悬置,提升整车平顺性。动力总成悬置采用压铸钢减震垫,隔振性能优秀,王师傅连开4小时都不累,用车舒适性大大提高。

高性能、高效益、高舒适,

陕汽X5000S CNG极致出色,

与你一起共享致富之道!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