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你还有里程焦虑?不用慌,东风凯普特e星出手了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分享按钮

曾几何时

续航里程缩水、电池充不满电、不敢开空调

成为困扰卡友购买新能源车的阻碍

然而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

东风凯普特e星

TA到底暗藏了哪些玄机?

让卡友们彻底告别这些焦虑

WX20230301-104938@2x.jpg

01

超长续航 开启0焦虑模式

作为城市绿色货运物流的主力担当者,东风凯普特e星采用磷酸铁锂电池,通过10项电芯/模组和16项PACK系统的安全测试,电池可达到IPX7防水等级,即便车辆连续涉水24小时,也不会出现漏液、漏电情况,畅行无忧。

假如您在驾驶中使用ECO(经济驾驶)模式可拥有更长续航,每月可多跑1000km,每公里低至0.12元。超长的续航,让卡友们不必为续航烦恼,也不必为充电烦恼。

WX20230301-104946@2x.jpg

02

智能降耗  无忧更安心

东风凯普特e星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采用流体力学仿生外观设计,风阻系数降低11%,整车轻量化减重300kg,百公里电耗降低2kw/h,综合性能匹配更优,视界开阔,安全放心,操控便利,驾乘更舒心。

WX20230301-104955@2x.jpg

03

科技节能 省钱更经济

东风凯普特e星在车身结构设计上寻找节能解决方案,将科技节能落实在每一个环节。使用一体式电驱桥壳体冷挤成型工艺,减少动力传递路径,降低整车能耗传动。通过4T载荷试验,整车效率提升5%,高承载电驱桥负载增大14%。不仅拉得更多,也可以让车辆在运输过程中保持充足动力,使物流运输更轻松。

WX20230301-105005@2x.jpg

东风凯普特e星

对里程续航焦虑说再见

真正为卡友解决后顾之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