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交付!交付!交付!陕汽轩德持续热销!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分享按钮

陕汽商用车持续呈现热销态势,全国掀起交付热潮。

陕甘宁营销区

WX20230307-172728@2x.jpg

陕汽商用车联合西安捷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户县举办座谈会暨交车仪式,邀请当地意向客户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销售人员为客户围绕车辆信息、产品性能、保养维护和现场订车优惠政策等进行讲解,同时,为感谢用户一直以来对陕汽商用车的信赖和支持,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伴手礼。活动圆满举办,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

WX20230307-172736@2x.jpg

河南营销区

WX20230307-172744@2x.jpg

4台轩德·翼3牵引车在河南区域进行交付。交车仪式上,工作人员提前为车辆进行了全面售前检查,就车辆使用操作和售后保养注意事项等与客户进行详细全面的讲解示范,确保客户使用车辆更顺利。

WX20230307-172752@2x.jpg

人勤春来早,春来运输忙。轩德9系轻卡在全国各地掀起一波交车热潮,轩德9系轻卡,承载性极佳,且经济性、动力性兼备,助力运输人安心赚钱!

未来,陕汽商用车通过更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WX20230307-172803@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