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VIP客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分享按钮

3月16日,陕汽重卡VIP战略合作客户代表、上海极冠总经理张留军一行到访陕汽,陕重汽销售总监、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与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座谈,双方围绕企业共享优质资源,共同深化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WX20230320-104418@2x.jpg

VIP战略合作客户与陕汽合作历史渊源深厚,双方在产品、营销、服务等方面长期以来形成了深度融合。双方团队配合默契,联合开发了一系列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产品,引领了行业发展。

在会谈中, 陕汽重卡VIP战略合作客户代表对其公司营销技术组织结构及市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其表示,当前国内专用车市场逐步回暖,双方应紧抓机遇,强强联手,共同提升市场份额。

陕重汽销售总监、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代表陕重汽对VIP战略合作客户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陕汽2023年市场情况及专用车营销策略进行了介绍。2023年,陕汽将继续强优补短,针对专用车行业主流企业深化合作,打造全面战略性合作关系。

随后,陕重汽、VIP战略合作客户、上海极冠三方企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充分聚合各方优势,协同打造国际一流的高端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解决方案。

WX20230320-104426@2x.jpg

本次来访深化了双方合作,也为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通过营销、技术、公告等全方位支持推动战略合作不断深入,共同助力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