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交付!发车!陕汽轩德·翼3牵引车"燃擎"疆场!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2日  
分享按钮

有着“新疆门户”之称的哈密地区,基于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煤炭资源丰富,当地煤化工、热电厂等企业煤炭运输需求旺盛,是“疆电东送”“疆煤东运”的桥头堡和重要枢纽。

2023年4月6日,批量轩德·翼3牵引车在新疆成功交付。

WX20230412-101322@2x.jpg

作为煤炭运输集散地,哈密当地物流公司相当重视对运输效率和运输收益的把控,此次交付的车辆,是陕汽商用车针对新疆地区市场与用户的新需求,从内饰、动力、能耗等方面全新升级的产品。

动力性方面,搭载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巅峰动力更省油,满足煤炭运输频繁起步的复杂工况;自重方面,整车轻量化设计,减重不减质,高强度单层车架、轻量化板簧、轻量化轮毂、铝合金储气筒等应用,安全降重,高效承载;同时,为满足细分市场客户对驾乘舒适性的需求升级,车辆内饰、踏板力、驾驶室密封、减震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优化设计,使得驾乘舒适度更高。

WX20230412-101330@2x.jpg

“通过前期与轩德·翼3牵引车接触后,产品在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等方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多方市场考察,最终订购了25台轩德·翼3牵引车。”客户代表在交车现场表示。

WX20230412-101339@2x.jpg

整装待发、排列整齐的轩德·翼3牵引车,随着一声声鸣笛,缓缓驶出,赢得现场客户掌声不断。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