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纵横砂石料运输,批量江淮超越Q7交付贵州大客户!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分享按钮

位于云贵高原的贵州多属喀斯特地貌,石灰石资源丰富、随处可见,此地的砂石料运输市场也成就了庞大的运输网络,为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输效率,加快地方发展建设,来自贵州某运输公司的大客户经过细致的比较和斟酌,选定了江淮超越Q7资源运输定制版作为“致富搭档”。

爬坡有力 信步于山区

砂石料运输实际工况复杂,需要车辆动力强劲,皮实可靠,这样才能在烟尘大、工况较为恶劣的砂石厂以及煤矿区长期稳定的工作,保障卡友的实际收益,降低维护保养成本。

WX20230424-103718@2x.jpg

整车搭载玉柴发动机,最大输出460马力,最大输出2200牛米,在1000-1400rpm之间便可以输出峰值扭矩。这台发动机是玉柴专门针对牵引车打造的11升机型,可以兼顾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爬坡有力,高效节油,从容应对山区砂石料运输。

WX20230424-103725@2x.jpg

变速箱采用法士特12挡手动挡变速箱,超速挡设计,最高挡速比为0.78,进一步节省燃油、减少行车噪声。并且采用了10万公里长换油设计,有效降低运输老板的维保成本。

驾乘舒适 惬意运砂石

现阶段倒短运输的工作强度甚至不输部分中距离运输工况,休息不好、日夜颠倒已经成为卡友跑车的一种常态。

为了保障卡友在作业时的舒适度,江淮超越Q7匹配了高顶双卧平地板驾驶室,空间宽阔行动自由,且主副驾驶均设计了气囊减震座椅,支持通风、加热,在即将到来的夏季长期久坐也不会觉得闷热,进一步提升驾车舒适性。

WX20230424-103734@2x.jpg

整车卧铺宽度近1米,即便你是身高1.8m的壮汉,也可以在宽厚的卧铺上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同时,卧铺还带有可开启的负压式车窗设计,晚间休息的时候,可以安全地给驾驶室通风换气。

WX20230424-103741@2x.jpg

砂石料运输作为基建的血脉,行驶工况以及驾驶环境十分复杂,运输老板们也应当选择高效节油、舒适度高的车型。江淮超越Q7强劲动力从容纵横山区,舒适内饰助力惬意驾驶,是砂石料运输的首选致富利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