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面融合!北奔重汽跟厦门金龙联手了!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分享按钮

2023年4月25日,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清带队赴厦门金龙进行商务回访,与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志军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互信合作。

WX20230427-093517@2x.jpg

中国兵器首席科学家周亚伟,北奔重汽财务金融部、科技规划部、综合管理部、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吉林守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守信参加签约仪式。

WX20230427-093526@2x.jpg

签约期间,何清一行在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志军,董事长助理、投资总监张英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品牌展厅、试验中心,观看了展车,并就双方合作项目、发展前景等进行深入交流。

何清表示,此次回访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本着“央地携手、共谋发展”的理念,推进双方合作持续走深,加快落实落地合作事项。厦门金龙作为中国客车自主品牌代表和领军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希望双方更好发挥中央企业和地方企业资源专业优势所长,持续共创共享产业生态,实现全面融合发展,做强做大民族汽车品牌。

刘志军表示,通过前期对北奔重汽进行实地调研,以及持续深化对接,对北奔重汽拥有的良好产业基础及作为产业链主在新能源产业领域取得的突破进展有了更深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合作信心。希望后续双方抢抓产业转型升级机遇,实现稳固合作,长远发展。

WX20230427-093543@2x.jpg

通过合作,北奔重汽与厦门金龙将在产品设计开发、关键零部件实现共融共通,加强营销渠道等领域互补,通过进一步整合集聚优势资源,打造适用市场需求、竞争力强的产品,共同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