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放弃江铃重汽!沃尔沃卡车要另辟国产化途径?江铃的回复是……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分享按钮

江铃汽车(000550)4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江铃重汽已经出售快两年了,一直在政府审批中,到底是什么原因?江铃不上进去走审批流程,一直拖下去,小道消息为了保持市场占有率沃尔沃卡车也有可能寻求其他途径实现国产化,比如和吉利或者东风,如果沃尔沃卡车最终寻找到了其他途径,最终对江铃重汽资产处置是否会有影响?

江铃汽车董秘:公司一直积极与沃尔沃公司推动交易需要的相关审批工作。江铃重汽出售的有关进展公司会依法依规及时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江铃汽车2022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01.0亿元,同比下降14.54%;归母净利润9.15亿元,同比上升59.37%;扣非净利润-2.3亿元,同比下降875.15%;其中2022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0.69亿元,同比下降17.0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8亿元,同比上升104.5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6亿元,同比下降0.35%;负债率66.36%,投资收益-3608.26万元,财务费用-1.64亿元,毛利率14.25%。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