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捷报!欧曼重卡实现四连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  
分享按钮

6月6日,福田汽车发布最新汽车产销数据。数据显示,5月份,福田汽车销售中重型货车(含非完整车辆)8623辆,同比微增0.54%。其中,欧曼产品销售5367辆,同比增长14.26%。1-5月份,北汽福田累计销售中重型货车(含非完整车辆)54614辆,同比增长14.19%;其中,欧曼产品累计销售33677辆,累计同比增长36.81%。

WX20230609-093403@2x.jpg

今年以来,欧曼已经实现四连涨。在运力迭代、竞争激烈的市场变化期,欧曼重卡能够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其成熟先进的自动挡技术和紧跟用户需求升级的全产品布局。

欧曼,掌握自动挡核心科技,搭载专属福康A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第四代集成式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实现从产品开发、动力链匹配、整车标定都将燃油经济性作为最核心的目标指标,全价值为客户省油的目标全力以赴,让每一滴油都化作前进的动力。

WX20230609-093411@2x.jpg

同时,欧曼重卡率先实现牵引、载货、自卸、专用全品类、全场景自动挡重卡覆盖,满足客户不同场景、不同工况的用车需求,且获得了广泛的客户认可。

WX20230609-093420@2x.jpg

其中,作为欧曼重卡的经典车型,今年2月份,欧曼EST、GTL全面焕新升级,继承原有的优秀品质,并在经济性、舒适性、安全性方面实现突破,推出更为经济高效的新EST与GTL至尊版车型。

国内商用车市场正不断回温,期待欧曼重卡更加出色的表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