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业务扩充再追加20台自动挡!南京知名物流公司:冷藏车,只认欧马可!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2日  
分享按钮

从1台欧马可冷藏车到30台欧马可冷藏车,再到如今的50台欧马可冷藏车,南京某知名物流公司为何只认准欧马可冷藏车?

近日,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采访了南京某知名物流公司总经理陈总,陈总为我们讲述了他们公司与欧马可的故事。

欧马可冷藏车加持 转型路上更有信心

该公司是一家主营生鲜、医药等冷链运输的物流企业。据陈总介绍,他们公司最初主要运营快递快运,但近几年行情低迷,运价下滑,越来越不好做,所以2021年公司决定转型做冷链物流运输。

WX20230612-095723@2x.jpg

也就是从2021年起,公司购买了第一台欧马可冷藏车。“欧马可冷藏车在行业内属于做的比较早的,有着明显的优势,在产品技术和市场等各方面都比较成熟,而且车辆动力足、油耗低、车辆可靠皮实,营运效率、成本控制都不俗,在冷藏车方面,我们不会考虑其他的品牌,这也是我们公司选择欧马可的主要原因。从第一台欧马可冷藏车开始,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到现在,我们公司差不多有30台欧马可冷藏车。” 陈总说到。

有了欧马可冷藏车的加持,公司也发展的顺风顺水。陈总告诉记者“虽然我们公司转型的这几年都是在疫情期间,市场行情整体一般,但我们在车辆方面有欧马可的支持,疫情期间我们也都能够正常运行,和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做的还是挺顺手。如今,我们公司可以说是进入一个正常的快速发展的阶段。”

操控、动力、服务样样不掉链 业务扩充追加采购订单

作为一名在物流行业打拼多年的老板,陈总对运输装备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我们做冷链运输的不同于其他行业,我们不仅对时效性要求极高,而且对车辆的舒适性、可靠性、服务等方面要求也很高,欧马可的冷藏车就非常符合我们的要求。”

陈总的业务目前都是在江苏省内,车辆主要进行中短途运输,以南京为中心,往北最远到连云港、徐州,运距400公里左右,往南到昆山,“虽然运输距离短,但冷链运输最讲究的就是个‘快’字,欧马可从来没给我们掉过链子。”

让陈总称赞的还有欧马可冷藏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从我们开始使用欧马可冷藏车以来,我们的驾驶员都反应欧马可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比较好,而且在油耗方面也让我们比较满意。”

对于冷链运输而言,产品本身动力可靠也是决定一个运输车队竞争力的重要因素。该公司购买的欧马可冷藏车搭载与欧马可深度合作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赋予车辆强劲动力的同时提升了整车可靠性。

除了车辆本身过硬的品质之外,陈总对欧马可的售后服务也很认可。

据陈总透露,有一次,公司的一名驾驶员在运输途中,因为司机操作失误,导致车辆不能继续前行,随即打电话到欧马可售后服务站,欧马可服务人员用最快的时间赶到故障地点,并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了车辆故障。

近日,欧马可在南京举行全新一代欧马可自动挡系列产品江苏区上市仪式,为江苏区域用户带来深度定制的欧马可全新一代自动挡冷藏车产品,活动中陈总的公司与欧马可直接达成战略合作,采购了20台欧马可自动挡产品。陈总表示,自动挡虽然比手动挡的价格高一些,但通过车辆运营效率的提升,很快就会收回这部分成本。

WX20230612-095736@2x.jpg

陈总还特别提到,现在卡友们都注重驾驶体验,自动挡操作简便、驾乘舒适,跟开乘用车一样,而且4米2的车型有C1照就可以开,招聘驾驶员更容易。

从1台欧马可冷藏车开始,到现在的50台,两年多的时间中,技术在发展,产品在更新,事业在壮大,不变的是欧马可始终如一的陪伴和卓越的运营价值。相信未来有可靠品质的欧马可冷藏车陪伴,陈总与他的公司定能走得更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