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7月1日起实施!陕西一地限行调整!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为有效降低臭氧污染,遏制机动车污染排放,淳化县对城区货运车辆禁限行管理措施进行调整,通告如下:

一、禁限行区域:

县城区仲山路(含)以东,南新街北段、中段,西环路,东环路(含)以西,人民街,西新街,东环路东关桥(含)以南,滨河路,南新街南段,大店新区(大爷路路口)以北合围区域。

二、限行车辆:

重中型货车、工程运输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专项作业车。

三、禁限行路段、时间

1、东环路(东关桥以南),南新街南段,滨河路,仲山路,大店新区路段货运车辆每日06:00-22:00禁止通行。

2、人民街,西新街,南新街中段、北段,西环路实行全天禁止通行。

3、绕行路线:淳安、淳南、淳铁线车辆经东关桥驶入淳耀路到大爷路,返回路线相同。

四、禁限行管理措施:

1、城市物流配送货车(指在城市市区内从事货物运输服务的厢式货车和封闭式货车,不包括危险货物运输车、工程运输车),新能源货车,每日早高峰7:00-9:00及晚高峰17:30-20:30禁止驶入城区禁限行路段,其他时段不受限制。

2、市政设施作业车,电力、自来水、天然气等抢险应急作业车不在限行范围。

3、禁限行时段内需进入城区限行路段运送生产生活物资的车辆,由接收单位或个人持相关手续提前到公安交管部门办理通行证。

本通告自2023年7月1日起实施。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