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油车!电车!油气车!6月上市卡车盘点,谁站C位?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3日  
分享按钮

在经历了5月份15款新车扎堆上市后,6月份的卡车市场依旧好不热闹。6月份有8家企业上市9款新车。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6月份都有哪些企业上新,新车都有哪些亮点。

中国重汽HOWO轻卡全新金悍将全国燃擎上市!

6月份,中国重汽HOWO轻卡全新金悍将全国燃擎上市。金悍将历经多年沉淀与打磨之后终于问世,其背后凝聚着无数HOWO轻卡人的专业、用心与勤奋,更是对新规与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

金悍将,从字面上来看,它象征着着多金、来财的创富神器。在产品力上,它以“颜值、动力、节油、舒适、品质、安全、服务”七大产品核心要素升级加成产品实力,从颜值魅力到创业实用主义,重新淬炼了轻卡的“七星标准”,全方位满足卡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WX20230627-153918@2x.jpg

首先,HOWO轻卡金悍将装配潍柴动力+重汽专属变速箱+重汽专属车桥,成熟黄金动力链,历经市场层层考验,品质可靠、性能卓越。其中发动机涵盖140-220马力多款动力,各个细分领域全面覆盖,能充分满足卡友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HOWO轻卡金悍将在外观上也实现了全面焕新,其中包括全新金色品牌LOGO、后视镜、挡风玻璃、导水槽、大灯组合以及内外饰的配色设计风格等,“多金”元素不仅能为卡友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受,也能进一步优化风阻系数,满足客户节油需求,提升经济性。

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6月5日,以“科技引领 稳赢未来”为主题的宇通重卡全系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WX20230605-222415@2x.jpg

宇通重卡全系新品诞生于睿控E平台,通过“硬件融合集成,软件在线升级”的软硬件深度融合大幅提升产品可靠性,核心三电系统全新升级,集成化更高、故障率更低、使用更可靠。

全新电动化定义的驾驶室,搭载八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实现24小时大数据监测以及怀挡设计等优化,让驾驶更舒适、运营更高效。此外,宇通重卡基于客户核心价值诉求与新能源产品特性,采用底盘电池布局、集成式电驱桥技术、八合一控制器、一体化热管理系统等,深度自主集成化和专业化设计,正向研发推出全新划时代意义的电动化专业底盘产品,引领重卡电动化底盘时代。

宇通重卡聚力打造“更可靠的新能源重卡”,以可靠基因让重卡更能赚钱、更能创造价值。全新产品将整车TCO延伸升级到“用户价值模型”,围绕“运营时间”与“运营效率”两大核心要素定义产品,提升客户运营收益,让客户每天多赚钱,每年多跑一个月。

售价6.98万元起!奥铃全新一代油气两用王全国上市

6月9日,以“油气两用 省钱冠军”为主题的“奥铃全新一代油气两用王全国上市发布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发布会现场,两款最新产品分别公布了售价,其中奥铃M卡气体机售价6.98万元起,奥铃捷运气体机售价8.82万元起。

全新一代奥铃M卡气体机,有单排、排半、双排多种驾驶室选择,可适配城配、搬家、散杂、下乡、水产、果蔬等多种使用场景,满足卡友的不同运输需求。该车型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而且操控灵活,还拥有行业最低货台,装卸货更方便。

WX20230703-122520@2x.jpg

据介绍,奥铃M卡气体机搭载东安动力黄金动力链,内置2.0L大排量的气体专用发动机及一体式变速箱,最大马力126马力,最大扭矩185N·m,,动力强劲跑得快,输出匹配更省油,而且保养周期更长,运营效率更高,可以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匹配180L三江航天CNG双气瓶,空载总续航里程548公里,满载总续航里程468公里,加气便利及超长续航的同时,安全有保障。

内饰方面,奥铃M卡气体机整体造型采用乘用车模式,大大提升用户使用感,科技感。该车采用一体化中控仪表,偏向驾驶员设计;采用多功能方向盘,操控按键集成至方向盘,乘用化体验;配备7吋液晶仪表盘,突显更加高端的科技氛围,三层显示页面,车辆信息更加清晰。

此次发布的另一款重磅产品—奥铃捷运气体机,拥有时尚外观和强劲动力,驾乘舒适、省钱,全面提升经济性和安全性。该车不仅代表着奥铃捷运在硬件层面的升级,更意味着其将为市场带来全新的物流解决方案。

WX20230703-122529@2x.jpg

奥铃捷运气体机搭载东安DAN2.0L气体机,最大扭矩185N·m,针对CNG专项开发,满足柴油和CNG两用,超低运营成本,经济适用,百公里气耗11m³。以东北区域为例,如果年行驶达3万公里,每年至少可节省燃料费用近2万元;匹配240L三江航天CNG双气瓶,外加15L附加油箱,超长续航里程,空载总续航里程高达603km,满载总续航里程492km。

福田领航M5轻卡系列新品新疆上市!

6月18日在全民狂欢购物节之际,以“驰骋疆场 燃情创富”为主题的领航M5轻卡系列新品新疆上市发布会在新疆昌吉隆重举行。

WX20230703-122537@2x.jpg

活动现场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领航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徐光辉对领航M5轻卡系列新品进行详细讲解。

据介绍,第一款为领航 M5—云内 25PLUS10 动力轻卡,人机、可靠性、承载力等性能全面升级,匹配万里扬 6 挡/法士特 8 挡变速箱,满足卡友对大动力以及山路运输的个性需求。

第二款为领航 M5-YNG130 气体机产品,就是专门针对新疆等天燃气丰富区域定制化开发,整车配置 180L+180L 双气瓶,6T 载重续航里程≥400 公里,畅行无忧;成本方面每公里节省 4 毛钱,一年节省 2-3 万元,是新疆轻卡卡友创富的首选。

第三款产品是领航 M5 短轴距轻卡,针对市内搬家、家具家电安装等末端配送场景以及山区定制化开发,最小转弯半径 6.28 米,三车道一把掉头,转弯灵活自如。

售价182588元-269888元!江铃乐行新能源正式发布

6月15日,江铃乐行新能源品牌正式对外官宣,开启江铃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新征程。同时,旗下全新纯电平台轻卡江铃乐行E路达也正式全球首发上市,活动现场公布了八款E路达车型,售价区间为182,588元-269,888元。首发便斩获首批意向订单逾万台。

WX20230615-144956@2x.jpg

WX20230615-144923@2x.jpg

在发布会现场,江铃汽车执行副总裁、产品研发总院院长丁文敏,分享了江铃新一代新能源技术架构的“硬实力”。他表示,全新架构具有“强悍、澎湃、智慧”三大核心基因,江铃乐行新能源产品具备全领域、全天候超强运行能力。

底盘层面,具有卓越的可靠性能、通过性能、载重性能、安全性能四大优势。

动力层面,依托 J-Blue江铃新能源超级动力技术,行业首发高扭矩扁线电机、SiC 碳化硅多合一控制器技术、以及 EHB 制动能量回收技术,综合工况能量回收达到19%,百公里电耗降低4-7kWh,运营成本更低;匹配新一代高安全超能电池,行业首发高效轻量化集成式电驱桥,动力更强劲,0-50km/h只需6.2s,加速更快,理论最大爬坡度达到32%,实现全地形驾驭能力,满足物流货运的全场景要求。

智慧出行层面,江铃乐行全新一代新能源技术架构还具备强大的智慧系统,由 J-space 智能座 舱、J-link 智慧星云、J-pilot 智能驾驶组成,通过深度融合江铃乐行新型底盘。

在全新全新架构体系下,江铃乐行新能源不仅能实现技术全面领先,而且成本会比市场上大行其道的油改电做得更优。

东风柳汽乘龙新一代高端重卡重磅来袭!

6月7日,乘龙卡车第七届67品牌客户日在广西柳州盛大举行,本届品牌客户日更加精彩纷呈。

东风柳汽历时5年场景化研究,累计对万余位用户深入调研,集尊享舒适、极致TCO、超值智能三大核心价值,以节油(K-SAVE)、轻量化(K-LIGHT)、智能(K-SMART)、可靠性(K-RELIABLE)为目标,打造全新一代乘龙CLK高端重卡平台,引领高效物流未来发展之路。

WX20230703-122549@2x.jpg

依托乘龙CLK高端重卡平台的4K研发能力,作为第七届67品牌客户日最闪耀的明星,全新一代高端重卡乘龙HK王者驾临。围绕高效干线物流客户运营场景,致力于提供超舒适、高盈利的产品价值和增值服务,成为物流行业4.0时代领导者,引领重卡进入智能化时代。

8.28万起售,江西五十铃全新瑞迈皮卡上市!

6月15日,江西五十铃全新瑞迈皮卡在武夷山正式上市。

WX20230703-122557@2x.jpg

全新瑞迈采用了最新家族化WORLD CROSS FLOW理念,前脸设计十分富有张力;亮色格栅由原先的三层减少为两层,保险杠更加宽大、厚重,保险杠上的灯组造型也进行了同步调整;内部进气口则采用了熏黑处理,使前脸外形更加立体。

内饰沿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乘用化设计路线,前后排座椅、方向盘、车门扶手等部位都采用了皮革进行包裹,不仅更加舒适,也更加耐用;中控台的设计相当精致,面板采用了亮面黑色与银色线条的搭配,看起来简洁明快,一改以往人们对皮卡“粗糙、廉价”的印象。

全新的动力系统是全新瑞迈皮卡最大的变化。新车采用全新一代2.5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变速箱,峰值功率达到了105kW,最大扭矩为360N·m,相比于旧款车型功率提升20%,扭矩提升26%,油耗则仅为每百公里7.5L。

售价8.98万元起,菱势黄金卡正式上市!

6 月 28 日,五菱新能源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品牌——菱势汽车,该品牌将会专注于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发布会现场,菱势汽车的首款全新车型菱势黄金卡也正式上市,一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9.53万元

WX20230703-122604@2x.jpg

从外观上就可以一眼感受出菱势黄金卡和普通小卡车的不同,它采用了长车头设计,甚至有贯穿式元素和无边界中网这种乘用车领域常见的设计,挡住后面的货厢。

整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935/1880/1845mm,货箱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510/1780/380mm,货箱离地高度为850mm。另外,该车采用了采用2纵14横梯形大截面封闭梁车架,抗弯抗扭强,还有高强度钢锻造的大尺寸方管车桥,重载会比较出色,后桥为 5+2 片钢板弹簧高强度非独立悬架。

内饰也是黄金卡的一大亮点,和车头设计一样,也采用了明显的乘用风格,除了用料都是朴实的硬塑料之外,设计上其实和乘用车并无二样,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甚至还采用了电子挡杆。

动力总成是很多人关注它的重点,它全系搭载了一套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增程发电系统是一台 1.6L 的发动机,来自五菱柳机,有着 40.1% 的热效率,然后驱动依靠的是后桥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20Nm,电池组则是一块13.26kWh 的磷酸铁锂电池。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