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总销量破30万辆!欧曼领涨中重卡!中国商用车龙头上半年战绩出炉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1日  
分享按钮

总销量破30万辆!新能源汽车暴涨104.92%!6月欧曼领衔中重卡板块增长29.35%!轻卡板块同比增长22.58%!这是福田汽车公布的2023年上半年产销战绩中的亮点。

WX20230711-112828@2x.jpg

受经济内需不足、外需下行、企业继续去库存、PPI探底等多重因素制约的同时,工程机械市场回暖缓慢,房地产市场不景气,基建市场资金短缺、各地项目开工慢、开工难,自卸、搅拌等工程用车市场也并不如预期好,多重因素叠加导致上半年国内重卡市场增幅有限。

作为福田汽车中重卡的主力品牌,欧曼能够跑赢行业增幅,离不开其成熟先进的自动挡技术和紧跟用户需求升级的全产品布局。

欧曼用4年时间,成为行业第一家累计销量突破10万+的企业品牌,“自动挡重卡就选欧曼”已成为行业共识。现如今,欧曼自动挡重卡不仅与中通、东航、菜鸟等国内头部物流客户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广大个体用户亦认为欧曼自动挡产品能帮助他们实现降本增效,赚更多钱。

WX20230711-112837@2x.jpg

在高效干线物流运输领域,作为国内市场最先上市量产的660马力重卡,欧曼银河660大马力重卡更是凭借行业领先技术、超级动力链、丰富的工况适应性,已成为广大干线物流企业用户的优选重卡。

在“双碳”战略持续推进与高油价、低运费的影响下,欧曼GTL 15升500马力燃气车全国上市,打破天然气重卡行业的所谓“天花板”,助力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全面盈利,引领中国天然气重卡新标杆。

这些都是欧曼实现上半年增长的优势所在,也是其撬动下半年市场的支点。

福田汽车预计下半年在稳增长、稳预期、稳消费等政策作用下,各项指标呈现出持续恢复态势,总体来看我国经济仍将稳中向好,下半年局部区域存在机会迎来复苏的转机,带动重卡整体销量水平。重卡市场总体全年仍有望维持在85-90万辆水平,增长率约25-30%。

期待欧曼接下来的市场表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