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7大升级不加价 中国重汽豪沃TX7打造国六b时代“三好”重卡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4日  
分享按钮

自2023年7月1日起,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不符合国六b标准的车型被全面禁止生产销售,“史上最严格排放标准”的平稳落地,这是国家坚定不移推进低碳发展和汽车行业主动加速产品迭代顺应时代变革的共同结果。中国重汽作为一家拥有93年悠久历史的商用车企业,以领先国际的商用车科技打造优质国六b产品,品质升级不加价,助力卡友无忧畅行新时代,引领行业绿色转型,尽显“国之重器”的担当。

WX20230714-103325@2x.jpg

超前切换  赢战国六b时代

中国重汽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始终将科技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决定性力量。近年来,中国重汽不断提高研发投入占比,资金投入始终保持在年均30%以上的增幅,全系列整车、关键总成系统及关键技术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与此同时,中国重汽与全球发动机巨头潍柴动力共同隶属山东重工集团,依托集团资源平台,两家企业在国六b赛道上再度演绎“1+1>2”的科技神话。

WX20230714-103336@2x.jpg

在国六排放标准公布之初,中国重汽火速布局科技储备,自2021年9月1日起,中国重汽新生产车辆已全面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2023年7月1日,国六b正式切换之时,中国重汽的国六b产品已经接受了近两年的市场考验,技术更成熟,产品更可靠,以超前布局、超前切换确保客户接入无忧。

7大升级“三好”品质  打造国六b时代资源运输利器

中国重汽以豪沃TX为基础,聚焦国六b时代资源运输市场推出全新豪沃TX7,在原有优质品质之上持续升级。全新豪沃TX7在国六b正式切换前上市发布,中国重汽以欧洲科技与中国智造的完美结合,为国六排放标准从a阶段向b阶段顺利过渡加码。

WX20230714-103346@2x.jpg

中国重汽全新豪沃TX7贯彻“标准、准确、完美、秩序”的制造理念,以动力升级、科技升级、联合升级、轻量升级、安全升级、空间升级、智驾升级打造集“出众的极致节油”“出色的品质坚守”“出彩的智慧舒适”于一身的“三好”重卡。国六b新时代大幕正式揭开,它成为了资源运输市场最耀眼的明星。

好省,以科技之力为用户降本增效。全新豪沃TX7是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依托“联合设计、联合测试、联合标定、联合认证,一体化服务”的“五位一体化”优势开发,动力、节油升级,突破行业天花板。车辆搭载重汽专属定制WP系列发动机,源自全球首款52.28%热效率商用化发动机平台,采用行业独有的ECU策略开发、燃油喷射优化、气道优化、后处理程序优化标定,匹配重汽自研第七代S-AMT16变速箱、轻量化MCY系列车桥,属行业独有的原装原配无极S动力链,整车节油高达15.5%,较行业平均节油1.5L/百公里,助力卡友效赢新时代。

WX20230714-103402@2x.jpg

“好轻,多拉多赚”的秘密也藏不住了。由于按重计算运费的规则,资源运输市场是所有细分市场中对车辆自重最为敏感的,而重卡降重是一个“技术活”。全新豪沃TX7是如何实现降重的?车辆大量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实现科学降重而不降低车辆承载,车辆自重仅7.35t,多拉多赚。全新豪沃TX7整车技术与欧洲同步,完全采用德国标准,由世界级数字标杆“灯塔工厂”智造,拥有全球顶级供应链,全区域累计验证超1000万公里,驾驶室安全性已符合瑞典碰撞法规认证,全域全勤,无忧畅行。

WX20230714-103421@2x.jpg

好用,为资源运输打造舒适“头等舱”。随着资源运输的运距拉长,卡友与卡车为伴的时间也变长,驾乘体验成为购车的重要考量。全新豪沃TX7采用纯正德国原装驾驶室,1925mm超高驾驶舱、大空间、平地板,奢华内饰、舒适航空座椅、萨克斯大直径减震气囊,打造舒适的“移动客厅”;NVH优化升级,营造52分贝超安静空间;900mm超宽卧铺、舒适宽卧铺、豪华轿车同款变频空调等配置,带来一路悦享体验;搭载更懂中国路的第七代S-AMT16变速箱及五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长途驾驶也能轻松应对。

结语:中国重汽国六b产品升级不加价,创富再进阶。中国重汽秉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顺应时代为客户高价值创富持续科技赋能,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实力守护祖国青山绿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