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十年品质坚守 是中国重汽汕德卡与国际一流重卡并肩的历史史诗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7日  
分享按钮

2013年,一个全新的国产重卡品牌,喊出“要做高端重卡进口替代的口号”,十年后,它的销量累计突破20万辆,赢得高端重卡市场一致认可。它的产品达成9年300万公里的传奇,证明中国制造也可以在国际品牌同场竞技中取胜。这个自信的品牌叫中国重汽汕德卡,当年的豪言壮语,它一步一个脚印已然实现。

1.jpg

一辆好车,绝不是偶然 

2013年,正值中国商用车市场转型升级关键时期。柴油卡车全面实施国四标准,新时代物流升级迫切需要高端重卡的力量。风云际会显担当,中国重汽在这一年发布汕德卡品牌,开启进口替代的逐梦之路。

2.jpg

为打造一款真正比肩进口车的高端重卡,汕德卡从产品设计、装配工艺、生产管理、试验验证到产品释放完全采用德国标准。所有总成及关键零部件、整车及试验验证、批产释放程序均为国产化的TG系列配置,遵循TG系列原车设计标准。

凭借世界顶尖制造工艺、全球顶配供应链体系,坚持“零容忍实现零缺陷”原则,汕德卡在行业内首先做到了发动机B10高达150万公里、变速箱和车桥高达100万公里,重新定义了国产高端重卡的新标准。

3.jpg

出于对自身品质的自信,汕德卡在行业内首先郑重承诺“两年不计里程的超长服务”,树立起高端重卡服务的新标杆。因此汕德卡一经推出,便以其先进技术和高端品质、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迅速在国产高端重卡市场打开局面。

十年磨一剑,从第一辆下线到20万销量达成,从单一品类到细分市场全面高端覆盖。再回首,中国重汽汕德卡已然站到了国产高端重卡巅峰。

300万公里,不止是奇迹

在蓬勃发展的十年中,汕德卡不负众望,打破了多项国产重卡纪录,创造了诸多行业神话。 26个月创造100万公里无大修纪录,5年时间达成200万公里的高效运营,9年突破300万公里传奇壮举……这一系列传奇给汕德卡带来高端“品质之最”的背书。中国重汽汕德卡凭借在产品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安全性和智能化水平等方面的全面引领,刷新了国内卡友对国产高端重卡的认知。首位实现300万公里高效运营的汕德卡车主付忠艳表示,汕德卡的出现让国内卡友在采购高端重卡时,不再将目光局限于进口品牌。

4.jpg

没有什么品牌生来高端,中国重汽汕德卡的品牌跨越,在于自主创新和性能超越,在于质量提升与服务引领,更在于汕德卡定位高端、面向全球,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中国重汽一直聚焦客户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于TCO之上,构建LVO价值体系,围绕客户的买车、用车、养车、换车,提供产品、金融、保险、车管系统、后市场、二手车处置等全价值链条增值服务,引领用户价值新突破。付忠艳表示,这辆车在9年间,为他带来了超过400万元的盈利,相信全面升级的汕德卡全新一代产品,将在未来十年为他创造更大的价值。

运营里程9年300万公里,其背后代表的是中国重汽顶尖的制造工艺、一流的供应链体系和严格的质量管理。这个数字完美诠释了汕德卡的出色品质,其荣光不仅仅属于C7H,也将属于中国重汽全系产品。

5.jpg

9年300万公里,这个进口车也难以企及的数字,充分证实汕德卡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这对于中国卡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因为它证明了国产品牌完全有能力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无论是从柴油机到燃气机、再到新能源重卡的开拓研发,还是从单一产品到细分市场全面覆盖的品类扩展,中国重汽汕德卡不仅仅是国内高端重卡的领跑者,还是引领新时代国际重卡潮流的“弄潮儿”。

6.jpg

9年300万公里,再一次提升了高端重卡的里程上限,这一成就将激励着中国商用车企业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科技创新能力和高端尊享的服务能力,为行业的持续进阶带来积极影响。

300万公里,是一面旗帜,飘扬着汕德卡荣耀的过往;300万公里,是一把标尺,丈量着着每一款高端重卡的实力;300万公里,更是一种信念,引领着汕德卡在重卡发展的道路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