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黄牌车限行!河北一地管控力度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7日  
分享按钮

为保障交通安全畅通,减少机动车尾气和扬尘污染,7月12日,沧州渤海新区限行大型黄牌货车,具体通告如下:

一、限行区域 

长兴大街以东(不含)、北京大道以北(不含)、384省道(即南滕线)以南(不含)、中辛公路以西(不含)区域内道路。

二、通行时段 

上述禁行区域禁止大型黄牌照货车(中型和重型载货汽车、中型和重型挂车及其牵引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工程运输车)通行,执行任务期间的工程救险等特种车辆除外。

每天22时至次日6时时段准许城市配送货车(中型厢式货车)、新能源厢式货车通行,准行时段通行不再办理《货车通行证》,但仍需执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相关交通管理规定。

三、绕行路线 

根据辖区周边路网情况,限行车辆可绕行以下路线通行:

1、过境大型黄牌货车优先选择高速公路通行:

G01秦滨高速(沿海高速)、G18荣乌高速。

2、普通道路绕行:

长兴大街、中辛公路双向通行

北京大道→东行至G01秦滨高速(沿海高速)或G228国道(海防路)

北京大道→西行至锦绣大街→307国道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之前发布的同时废止。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