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与航天锂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8日  
分享按钮

2023年7月15日,在包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北奔重汽与航天锂电围绕包头市新能源项目指标落地,展开深度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全力落实自治区“新能源项目”。

WX20230718-095950@2x.jpg

包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泉,包头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孙连坤,包头市九原区委书记刘俊义,包头市九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小平,包头市九原区委、工业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WX20230718-095957@2x.jpg

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清,航天锂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东,及北奔重汽综合管理部、科技规划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在良好营商环境和相关政策支持下,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WX20230718-100004@2x.jpg

未来,北奔重汽将继续坚持“政府培育、政策支撑,市场主导、产品支撑,场景先行、生态链协同,低碳绿色、包您满意”工作思路,秉承“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合作宗旨,全方位推进与航天锂电的战略合作,与航天锂电携手围绕包头市新能源项目指标落地凝智聚力,做好“绿色低碳运输方案提供商”,为践行国家“双碳”战略及促进行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WX20230718-100827@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