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7月卡车市场“斩单王”是谁?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1日  
分享按钮

7月以来,卡车市场订单总量不及5、6月份,但是仍然出现了不少百台、千台,甚至数千台大单,那么这些大单都被哪些企业拿下?出自哪些领域?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7月各卡车企业的订单和交车情况,看看究竟谁家最热销?

598ccef609f5c3a8ced353dbe90a281e.jpg

中国重汽:各系产品在多地掀起购车狂潮

7月份,以“智领科技 高效创富 七星标准 百炼成金”为主题的中国重汽HOWO轻卡金悍将新品发布会先后在石家庄、济南、徐州、杭州、哈尔滨等11城圆满举办。历经多年沉淀与打磨的全新HOWO金悍将焕新登场,每到一城必技惊四座,成为卡车圈备受关注焦点,在多地掀起购车狂潮,上市即斩获全国意向订单达2000多台,赢得各地卡友如潮口碑。

WX20230720-162258@2x.jpg

7月5日,由中国重汽HOWO轻卡举办的“灵活畅行,领鲜速达——HOWO雪豹冷藏车臻享会”活动在青岛盛大举行。针对冷链新标准的出台、运输数字化的转型,HOWO轻卡不断升级冷链装备、降本增效、管理赋能,为中国乃至全球冷链的商业发展,提供了更科学、更可行的发展路径。此次活动现场客户认购达到186台。

7月22日,“尖峰品质 一路领鲜” 豪沃冷鲜峰盛夏嘉年华,在安徽宿州圆满收官,豪沃冷鲜峰以硬核实力品质,赢得当地卡友的一致认可、亲身代言和踊跃认购,现场认购56台。

7月13日,中国重汽豪沃燃气车夏日乐享会于中国·大同成功举办,豪沃燃气车给大同客户带来夏日的欢乐,活动以订车246台的成绩圆满收官。

7月17日,汕德卡燃气牵引车产品品鉴会在河南·三门峡市盛大启幕,为河南物流公司及卡友,带来了全新高端创富装备。活动现场,汕德卡燃气牵引车高光亮相,集极致节气、超长续航、强劲动力于一体,卓绝产品力吸引了现场大客户和卡友的目光,现场认购67台。

7月14日,汕德卡绿通载货车产品品鉴会在安徽毫州圆满收官。此次品鉴会,中国重汽汕德卡以硬核产品力进军毫州区域,坚持以用户思维为导向,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格局,稳做行业标杆。活动现场,汕德卡G7S载货车凭借极致节油的优势、强劲的承载性能、可靠的德系品质吸粉无数,当日火爆认购98台。

欧曼重卡:交付1000台订单!再斩56台!

7月20日,以“15升大马力 赚钱不费力”为主题的欧曼GTL 15升500马力燃气车新品全国上市发布会在河南安阳举行,现场共完成订车及交付56台。环保性更强、动力性不输燃油车、经济性更胜一筹的欧曼GTL 15L 500马力燃气车,是更符合当前市场发展,更符合用户运营需求的全新选择。自太原上市以来,便连战连捷,仅仅十多天便完成近千台订单交付。在此盛夏,欧曼GTL 15L 500马力燃气车将推动各大地区煤炭、配货物流场景高质量发展。

WX20230721-212607@2x.jpg

一汽解放:1600台采购订单收入囊中

7月26日,以“同创共赢 引领发展”为主题的“一汽解放&中通智运&一汽物流战略合作落地签约暨中通智运首批交车仪式”在长春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标志着三方加速“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合作落地,就车辆交互研发、新能源定制化解决方案开发、汽车后市场合作模式创新、智慧物流服务平台建设等多方面业务展开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对未来合作中新增运力需求签署1000台燃油车、600台新能源车采购协议,共同推动智慧物流产业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WX20230727-110208@2x.jpg

7月13日,“匠心智造 共创共赢”一汽解放150台渣土自卸车交车暨大客户签约仪式,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

一汽解放渣土自卸车,作为解放的前沿产品,不仅延续了一贯以来的精益理念,在动力、安全、舒适、节油等各个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沿,让解放用户充分感受‘解放卡车 挣钱机器’带来的超值收益。

福田奥铃:新品上市现场斩单600台

7月20日,以“节能长续航 超混新一代”为主题,奥铃新能源业务战略发布暨混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成都正式开启。奥铃新能源业务战略正式发布,奥铃智蓝HL超混轻卡闪耀西南,并公布全国统一售价15.9万元起,树立TCO最佳绿牌超混轻卡新标杆。

WX20230801-101104@2x.jpg

现场,奥铃分别与成都佳辉、成都鑫盛隆,两家新能源热销的经销商举行目标签订仪式,共计下半年签订500台订单。

WX20230801-101111@2x.jpg

与此同时,奥铃还与永辉超市德安物流,举行100台奥铃智蓝HL超混轻卡订购签约仪式。

东风商用车:100台东风天龙KL 4X2牵引车交付申通快递

7月26日,“高效快递先锋,可靠驭享东风”东风商用车与申通快递批量交车仪式在杭州举行,100台为申通快递量身定制的东风天龙KL 4×2牵引车交付客户。

WX20230801-101129@2x.jpg

本次交付的100台东风天龙KL 4X2牵引车,正是二者基于过去长期合作、沟通,对车辆品质、性能、服务的高度肯定和信赖,也是东风商用车长干线运输业务场景的明星产品,整车搭载Z14发动机+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整体匹配优异,在提供超强动力同时带来燃油经济性提升,可满足干线运输多元化需求,有效解决物流企业用户运营效率难题,促成客户降本增效。

东风轻型车:6台东风福瑞卡R7自卸车成功交付

7月上旬,东风福瑞卡河南南阳惠风和畅经销商向沁阳市某大客户成功交付6台东风福瑞卡R7自卸车。本次交付的东风福瑞卡R7自卸车是一款集“装、运、卸”为一体的综合性运输自卸车。面对当地建筑工地路面凹凸不平、高频重载等运输工况,东风福瑞卡R7自卸车采用双层锰钢车架+8T后桥,不仅自重轻,强度也更高,能承载更多货物。

动力方面,东风福瑞卡R7搭载了云内德威184马力发动机,匹配八档全同步器变速箱,爬坡能力更强,让车辆在满载情况下也能轻松起步爬坡,灵活应对多种路况。

陕汽重卡:一次斩单1000台

7月中旬,首批100台标配法士特 · 智行及液缓的陕汽M3000S自动挡牵引车,在新疆哈密地区成功交付。该客户是陕汽在哈密地区的战略合作客户,一次性订购了1000台陕汽M3000S自动挡牵引车,后续将陆续交付。

WX20230801-101140@2x.jpg

陕汽商用车:首批100台环卫车订单签约活动圆满成功

7月13日,陕汽商用车&程力专汽在湖北随州举行陕汽商用洒水车生产示范线揭牌暨首批100台环卫车订单签约仪式。

WX20230801-101149@2x.jpg

本次揭牌暨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未来的目标,加强专用车各细分市场车型立体化全方位合作,在专用车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领域方面持续做强做大,共同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

宇通重卡:新能源产品备受欢迎

7月13日,宇通重卡全系新品发布会在江苏南京拉开壮丽帷幕。活动现场,江苏通源机械有限公司、江苏绿色集运新能源有限公司、南京金景运输有限公司、镇江利景装卸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大咖与宇通重卡达成意向订单,现场签约高达百台。

WX20230801-101158@2x.jpg

7月6日,以“助力双碳推进,携手氢能先行”为主题的宇通氢燃料重卡批量交付暨投运仪式在河南安阳举行,宇通重卡向河南利源集团交付34台氢燃料重卡。

本次集中批量采购34台宇通氢燃料重卡除牵引车外还包括4台自卸车,主要用于厂区内的倒短运输。未来随着更多使用场景的需求、氢燃料技术更加成熟、氢燃料重卡采购成本降低等利好情况下,利源集团将进一步采购氢燃料车型,最终实现运输超低排放改造。

三一重卡:新品上市即斩单518台

7月26日,三一工程车辆全系新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大会主题为“立山峰之上 领未来之势”。会上,三一工程车集中发布6款新能源工程车新品,涵盖混动、重载、复合3大平台产品。上市当日,新品在现场获得518台订单。

WX20230801-101209@2x.jpg

开沃汽车:100台氢能重卡投运

7月上旬,备受关注的晋南钢铁集团50台柳工电动装载机100台氢能重卡交车仪式在集团文化广场隆重举行,这是晋南钢铁集团继去年8月一次性投运300台氢能重卡后,再次向清洁低碳绿色物流领域发力。

WX20230801-101220@2x.jpg

长征汽车:100台新能源轻卡订单交付西南市场

7月21日,长征汽车首批交付西南市场的100台新能源轻卡订单陆续发车。继6月廊洽会首次亮相后仅1个月,长征轻卡便开启全国市场交付模式,展现出了全新的“长征速度”。至此,长征汽车应用场景再次拓宽,全面助力中国绿色智慧城市建设及物流转型升级。

WX20230801-101229@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