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 抢险救灾河北第一线 中国重汽公益在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7日  
分享按钮

近日,极端强降水引发的京津冀地区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河北涿州甚至遭遇了洪水围城,导致全城人民群众家园被毁,流离失所,无家可归,而停水、停电以及物资紧缺等困境更是将他们推向了生存的边缘。在天灾面前,人类是脆弱的,然而人心的良善却是不可战胜的。在严峻的防汛形势下,社会各界力量迅速流向河北,许多卡车司机自发加入驰援河北的大军,为当地居民解除燃眉之急。

WX20230807-094039@2x.jpg

在通往河北的各条公路上,可以看到满载救援物资的中国重汽车辆正日夜兼程赶往防汛一线,中国重汽作为客户的坚实后盾,闻“汛”而动,向险而行,为参与救灾的中国重汽车辆保驾护航,与“公路英雄”共同为大爱奔赴。

风里雨里 重汽挺你

汛情传来,中国重汽迅速启动《闻“汛”而动“沃”与你同行》用户关怀行动计划,主动为客户及受灾群众提供救援、饮用水、餐食及急需药品,凡参与救援的重汽车辆无论过保与否,均可享受免费维修、救援服务;如重汽客户及家人在本次洪灾中遭受人身及财产等受到损失,拨打400-188-8666“亲人”热线或联系当地经销商或服务站,中国重汽将提供慰问及帮扶,与客户共同应对眼前的困境。

WX20230807-094105@2x.jpg

目前,中国重汽各经销单位、服务站人员及区域分公司正全力投入救灾、抗灾行动,石家庄、邯郸、衡水、辛集、沧州等洪灾核心区域“亲人”服务站正在不遗余力扩散用户关怀行动内容,努力触达有需要的客户,与“亲人”共渡难关。

全力以赴 使命必达

在河北保定,一名中国重汽客户由于车辆淹水而报修,“亲人”服务站技术人员接到救援任务,第一时间赶往现场,道路淹水就坐上小船继续前行,排除万难完成救援任务,并为受灾客户及家属送上食品、饮用水救援物资,用实际行动印证“重汽车在哪里,‘亲人’服务就到哪里!”

WX20230807-094116@2x.jpg

当地一位受灾客户家属在收到中国重汽送来的物资,感动地说:“村子里已经没有能喝的水了,你们给我们带来的物资真的太重要了。”同样的温情时刻在涞水等多地也在上演着,为客户保驾护航,向社会传递爱心,中国重汽一直在行动。

灾祸无情 重汽有爱

作为一家拥有93年悠久历史的商用车企业,中国重汽在科技赋能高价值运输的同时,始终善尽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客户、卡友、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中国重汽总是走在前头。

WX20230807-094125@2x.jpg

2022年特大寒潮爆发之时,中国重汽为滞留高速的客户免费提供救援服务和生活物资,传递重汽温度。中国重汽的一系列暖心善举,获得2022年“金蜂盛典”认可,斩获“公益先蜂企业”荣誉,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公益先锋。

WX20230807-094134@2x.jpg

结语:洪水终将退去,人间烟火必将回归,中国重汽祝愿灾区人民能够早日脱困,重获平安,重建家园,暂时的困境无法阻挡车轮的前进,中国重汽将与卡友继续一同上路,一同拥抱风雨过后的美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