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000951)发生重要人事变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0日  
分享按钮

8月9日晚间,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公告显示,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8月8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WX20230810-094341@2x.jpg

张峰因工作调整原因提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秘书职务,其辞职后不再在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峰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会对张峰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以及为提升公司规范运作水平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财务总监毕研勋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工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