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成都王牌法人变更!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6日  
分享按钮

8月14日,工信部发布关于《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74批)和《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三批)拟发布内容的公示。中国卡车信息网注意到,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74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名单中,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从“王瑛波”变更为“王美贤”。

106d83b7147a30e96286766168c7b415.jpg

成都王牌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是载货汽车、专用汽车及低速货车生产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四川省“十一五”期间鼓励扶持的“汽车生产重点企业,四川省100强、工业企业最大规模50强企业。成都市重点优势企业,工业企业50强,“十一五”期间重点培育的百亿企业集团。集团公司占地面积650,250m2,其中,生产性建筑面积139,420m2;拥有各种生产设备2000多台(套),固定资产原值25400万元,资产总额14亿元。

拥有成都新神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充顺城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液压件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新大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5家控股子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

集团公司现有轻型、中、重型汽车总装配生产线,冲压、组焊、电泳涂装、汽车检测、内饰件等生产线,具有较强的汽车车身、货厢、车架、液压油缸、座椅、灯具仪表盘等总成部件的自制生产能力,工艺技术装备水平名列川内同行业前茅,年综合生产能力达4万辆。集团公司的主导产品为轻、中、重型工程自卸车、载货运输车、环卫专用车、水泥搅拌车、低速货车等系列产品,拥有国家汽车产品公告目录1000余个。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