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大单频出!谁是10月卡车市场的斩单“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1日  
分享按钮

在传统的销售旺季“银十”,多家卡车企业频频晒出超百台大单,其中中国重汽、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更是拿下了千台大单。10月份,卡车市场共交出了多少订单?谁家车又更受市场青睐?下面,跟随中国卡车信息网来回顾一下10月份卡车市场的签单、交车情况!

WX20231101-100003@2x.jpg

中国重汽:豪沃产品火力全开!

10月份,中国重汽以国庆、中秋“双节”为切入,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客户走访、答谢等一系列营销组合拳实现全面突围,以近期热销的燃气重卡、HOWO轻卡8AT等产品为重点,可谓是每一步都踩在的“点”上,以“领先科技+营销创新”为卡友带来一场钜惠盛宴,销量和话题量双双登顶。

活动期间,中国重汽积极开展线下客户走访、答谢活动,为客户送上关怀,更有多重钜惠豪礼火爆来袭,在各地掀起购车热潮。中国重汽豪沃开展了区域节油赛、小型座谈会、驻巡展、交车亲情会、客户答谢会、客户走访等共计272场行销活动;举办“情满中秋 钜惠国庆”主题的中、大型答谢会共计110场,成交订单2100台。

WX20231007-100020@2x.jpg

10月27日,中国重汽豪沃携TX7 WP6T的卢版载货车于中国广州荣耀上市,以WP6T燃擎动力赋能行业,与客户共同开启“大有作为”的新境界。中国重汽豪沃以品质回应时代重托,全新豪沃TX7 WP6T的卢版载货车新产品,在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两大顶流品牌加持之下,在广州区域客户充满期待与热情的喝彩声之中荣耀上市,最终斩获117台订单。

10月中下旬,豪沃重卡市场捷报频传,短短两周时间,全国各区域迎来一批批前来购车的新老客户,交车数量节节攀升!展示了其备受赞誉的产品力和令人信赖的品牌形象。豪沃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口碑,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信赖。

WX20231101-100111@2x.jpg

中国重汽豪沃燃气车石家庄区域品牌盛典活动,成功斩获订单218台。

中国重汽豪沃TH7新一代560马力燃气车荣耀发布会上,成功斩获订单189台。

中国重汽豪沃TX 60台油田专用车成功交付大客户。

一汽解放:推介会现场斩单不停

10月25日,一汽解放与江西浩大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300台J6P经典版牵引车采购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在江西萍乡隆重举行。此次合作签约,是双方合作的起点,也是2023年一汽解放在江西市场的重要里程碑节点,一汽解放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为江西区域忠实客户提供更加先进可靠的产品和更加周到全面的服务。

10月23日,以“解放燃气 一马平川” 为主题的解放J6 NG产品万辆庆典活动在四川成都盛大召开。活动共斩获订单66台。

WX20231101-100241@2x.jpg

10月22日,“城建先锋 价值典范”解放JK6自卸新品上市发布会暨100台JK6自卸车交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上市的JH6自卸新品,针对渣土运输特殊工况,在区域法规要求、行业痛点、轻量舒适化打造、节能环保等方面实现深度定制,不仅在高效创赢上领先一筹,更是上海生态城建的绝佳助力。

10月21日,“硬核品质 创富王者 —— 解放J6大单桥产品推介会-浙沪宁波站”在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活力之都宁波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斩获订单15台。

10月20日,“硬核品质 创富启航”2023解放J6 NG万辆庆典暨解放大单桥载货产品推介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活动现场斩获订单58台。

10月17日,一汽解放在美丽的“管子故里”—— 安徽阜阳成功举办“解放燃气 力皖狂澜” 解放J6 NG产品万辆庆典安徽阜阳站活动。活动共斩获订单316台。

10月13日,“焕燃新生 气势磅礴”解放J6 NG产品万辆庆典-石家庄站活动盛大开启。活动现场斩获订单21台。

福田汽车:与得胜集团签署500台战略合作协议 首批混动轻卡发车

10月31日上午,福田汽车&得胜物流战略合作签约暨得胜物流开业盛典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交付现场,福田汽车与得胜物流签订500台新能源物流车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首批200台物流车发车仪式,其中100台祥菱V1作为首批交付产品,为得胜物流及云南地区的绿色物流发展注入了崭新力量。

东风商用车:签约500台新能源重卡订单

10月10日,东风公司与宜昌市政府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汽车产业链为纽带,不断深化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更多优质产业和项目落地,打造企地合作共赢的新标杆。

现场,东风公司与宜昌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风乘用车公司与麟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换电出租车(国网版)100台采购协议》,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与远安县磷矿行业协会、远安县交通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签署《远安磷矿运输500台新能源重卡示范运营合作框架协议》。

WX20231101-100252@2x.jpg

10月8日,在巴蜀物流集团兰州新区物流基地奠基仪式现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向巴蜀物流集团交付108台东风天龙燃气子母车。

东风柳汽:交车300台 订车466台 

10月28日,东风柳汽300台乘龙H5换电牵引车交车仪式在鄂尔多斯举行。此批交付的乘龙H5换电牵引车是乘龙新能源明星车型。乘龙新能源产品在轻量化方面全国领先,新能源牵引车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拓扑优化、功能优化”等措施降重,比其他同类车型轻了约1吨,一年比别人多赚5%的运费。通过精确的动力匹配,整车节能设计,标载每公里综合电耗低至1.4度,荣获中国新能源汽车鄂尔多斯挑战赛耐力冠军。

WX20231031-101200@2x.jpg

10月11日,以“国际动力 高端旗舰”为主题的乘龙H7康明斯大马力LNG上市发布会在郑州盛大举办。乘龙H7康明斯大马力LNG牵引车搭载了龙芯动力链,采用独创龙犀系统,专为高端物流运输定制。匹配康明斯Z15N专属动力、法士特智行二代AMT变速箱、高效传动440后桥。再搭配龙湖大数据平台,历经10年全国80万运营数据验证,28项天然气车专属革新技术,可谓强强联合,使动力更强劲,也能使气耗更省。最终,现场成交订单466台。

陕汽重卡:签约600台LNG牵引车订单

10月10日,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赴江苏徐州市场调研,并走访大客户,了解用户需求,围绕低碳运输、降本增效、车辆全生命周期动态管理等,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调研期间,袁宏明与大客户走访座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见证陕汽重卡600台LNG牵引车订单签约。

WX20231101-100345@2x.jpg

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LNG牵引车上市现场签约370台

2023年10月18日,以“燃擎创富,气定山河”为主题的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LNG牵引车山东区域上市品鉴会,在山东德州圆满落幕。基于该车型的多方位优势,全能翼3LNG牵引车刚一上市,就获得了市场的热烈好评。在上市品鉴会现场,就完成签约370台。

WX20231101-100355@2x.jpg

北奔重汽:签约500台氢车订单

10月9日,北奔重汽与上海晖侥实业氢车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北奔重汽营销公司举行。本次签约的首批次500台氢车,是在双方积极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围绕落实国家氢能示范城市群建设要求前提下,开展的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WX20231101-100406@2x.jpg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拿下1000台大单!

2023年10月20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与正大机电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1000台远程商用车全系车型将助力正大集团完成物流新能源数智化升级。双方将在提升正大集团中国区各公司的出行服务及形象、高效利用资产的金融效益、推动新技术在农牧食品及零售行业的快速应用、加速推进集团自建物流体系等领域,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深度开展产业合作与资本合作。

WX20231101-100415@2x.jpg

庆铃汽车:首批32台换电重卡交付

10月21日,“重庆市綦江区换电重卡物联网项目启动暨庆铃换电重卡交付仪式”在綦江区启动,一期项目首批32台庆铃换电重卡交付。庆铃向客户交付的换电重卡,一款是6×4充换电一体式车型,主要应用钢厂倒短、港口运输及城建垃圾运输等场景。一款是4×2充电车型,主要应用港口倒短运输,公铁联运倒短运输、大公司内部转运等场景。车辆应用轻量化设计,产品风阻、Ekg、续航里程等同级领先;电池搭载宁德时代最新一代热交换系统,配置被动均衡的电池管理系统,热稳定性好,安全可靠性高,系统循环寿命达3000次,使用寿命最高可达8年。

WX20231101-100424@2x.jpg

大运重卡:斩获100台V7H燃气子母车意向订单

10月23日,大运重卡在甘肃酒泉区域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宁夏中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甘肃华迈供应链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首批交付8台大运V7H燃气子母车。客户表示非常认可大运重卡,并有意向再购100台大运V7H燃气子母车,未来也将与大运重卡携手合作,共同促进发展。

WX20231101-100434@2x.jpg

DeepWay:签约200台智能新能源重卡订单

日前,由交通运输部主办,滨州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中国交通报社承办的2023年“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滨州站)正式启动。活动现场,DeepWay与滨州交运集团完成200台智能新能源重卡采购项目签约。

WX20231101-100441@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