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起点就是行业制高点!欧曼联手采埃孚打造最强中卡!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分享按钮

中国自动挡市场的领导者,欧曼携手采埃孚等合作伙伴再次出发!

2023年11月15日,以“自动挡中卡只选欧曼”为主题的欧曼行星中卡采埃孚自动挡产品全国上市发布会在浙江嘉兴举行。

1.jpg

2.jpg

基于欧曼在自动挡重卡技术与市场已经建立的领先优势,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凭借远高于行业现有中卡产品的技术标准,通过搭载采埃孚全新一代中卡智能变速箱,实现欧曼行星产品起点就是行业制高点,重塑中卡物流运输价值与用户体验,加速引领中卡市场全面进入自动挡时代。

欧曼行星采埃孚自动挡中卡产品的上市展露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注重客户体验,加强产品竞争力,延续重卡品质,一心从用户出发。

下面一起来看看欧曼行星采埃孚自动挡中卡的产品实力!

1.jpg

外观时尚大气 极具辨识度

新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物流行业,年轻人选车有自己的标准,要好看的、不一样的,追求个性。欧曼行星采埃孚自动挡中卡传承家族式前脸造型,辨识度极高。进气格栅采用四飞翼设计,星钻网孔不仅增加了进气量、提升了散热效果,同时迎合了当前卡车前脸造型设计流行趋势,搭配低风阻设计导流罩,整体造型时尚、大气,符合年轻一代用户审美。

2.jpg

大灯造型更为犀利,且配备透镜,亮度更高,照射范围更广,雾灯镶嵌于下方一体式保险杠偏外侧,地面照射范围扩大,行车更安全。

轿车化内饰设计 驾驶舒适

欧曼行星采埃孚自动挡中卡采用全新宽敞高通过性的科技智能座舱,同步车机互联与高舒适度的驾乘环境,选用自动化电控驾驶模式,让用户获得超值驾乘感受。

驾驶室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空间较大。半包围中控仪表台布置,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操作便捷,按键触手可及。

3.jpg

多功能方向盘集成蓝牙电话,音量调节,多媒体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使用方便,且配备四项调节,可适应不同身材的驾驶员的使用需求。

驾驶室采用了四点悬浮结构,经过复杂路况时,能够有效减少颠簸。主驾标配气囊减震座椅,缓冲效果好,可选装通风加热功能,长时间乘坐,不易疲劳,有效提升司机驾驶舒适度。

4.jpg

卧铺方面,下卧铺宽度达到700mm,上卧铺宽度达到695mm,上下卧铺间距达840mm,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总体来看,欧曼行星采埃孚自动挡中卡内饰风格设计偏轿车化,美观实用,驾乘舒适性提升的同时带来良好的视觉感官感受。

最大输出300马力 爬坡有劲

欧曼行星作为一款以中卡“重卡化”理念打造的产品,在底盘动力方面,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欧曼行星采埃孚自动挡中卡搭载玉柴国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扭矩高达1200N·m,起步加速更快,低速扭矩较同类型产品提升100 N·m,爬坡更有劲,且油耗较竞品降低2-4%。

5.jpg

匹配采埃孚全新一代中卡智能变速箱,9挡AMT变速箱扭矩覆盖1100-1500N·m,助力发动机实现更强劲动力。同时,它是全行业唯一采用全斜齿、精磨齿设计的产品,传动效率高达99.7%,实现整车换挡控制逻辑更优,不会出现跳档、滑档现象,能充分保证发动机动力传输。

6.jpg

实现整车降重254kg 多拉快跑

欧曼行星采埃孚自动挡中卡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其中,发动机结构更紧凑、质量轻至520kg,较同类型产品轻75kg以上。同时,车辆采用700L高强钢车架,铝合金油箱/储气筒/支架,高强度少片板簧悬架等,整车降重254kg,可助力用户实现多拉快跑。

7.jpg

结语:

卡车自动挡时代已经来临,自动挡已成为欧洲卡车市场主流,欧洲自动挡重卡市场占有率达到95%,中卡自动挡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ZF-AMT占比达35%,行业第一。在中国重卡市场上,欧曼自动挡占比48%,连续5年第一;欧曼行星由重卡赋能,在蜕变中升华,开启中卡采埃孚自动挡引领时代,行星之火,也将引领我国自动挡中卡行业遍地开花。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