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最后一个月,卡车厂家上演疯狂抢单大战!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1日  
分享按钮

转眼间2023年只剩最后一个月,那么在即将过去的11月卡车市场表现如何呢?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了解,11月份,中国重汽、陕汽商用车等多家企业举办了“双11”营销活动,而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中国重汽豪沃燃气车在双11期间斩获订单2166台,陕汽商用车斩获订单735台。此外,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东风柳汽、宇通重卡、北京重卡等多家企业也在11月份斩获百台级大单。

下面,请跟随中国卡车信息网一起来看看11月份各卡车企业的订单和交车情况吧!

工作簿1.jpg

中国重汽:燃气车遍地开花!

11月26日,“雷霆动力节气王者——中国重汽豪沃TH7/MAX/WP15NG/560/590马力燃气车VIP尊享客户品鉴会”于中国·银川完美收官,全场最终认购数量为337台。

中国重汽豪沃TH7/MAX/WP15NG/560/590马力燃气车,搭载潍柴全新一代燃气发动机,匹配重汽自主研发的第七代S-AMT16变速箱和曼技术车桥组成的无极S动力链,可全面满足广大卡友需求,助推中国物流开启低成本运营新纪元!在动力方面,豪沃大马力燃气车匹配雷霆动力——潍柴54.16%热效率WP15NG天然气发动机,最大扭矩2600N·m,低转速即可爆发更大扭矩,可全面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和需求,助力客户高效运营。

WX20231127-103733@2x.jpg

11月23日,中国重汽豪沃MAX新一代WP15NG燃气车于山西·祁县荣耀发布,伴随着现场百位来宾的期待与瞩目,刷新行业价值标杆的豪沃MAX新一代WP15NG燃气车正式上市,引领行业物流装备的新一轮革新,最终活动现场认购数量为261台。

11月21日,豪沃MAX 560马力燃气车荣耀发布盛典活动于中国·石家庄隆重举办。豪沃MAX 560马力燃气车,以强大性能引领物流运输行业迈向新高度,为石家庄运输市场发展再次注入新活力,最终活动现场认购数量为67台。

为回馈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信赖,中国重汽豪沃品牌于11月10日发起以临沂为中心,面向全国范围的“年度最强钜惠盛典”。据统计,本次豪沃双11嗨购嘉年华认购数量创下历史新高,全国豪沃燃气车最终认购数为2166台。

11月1日,中国重汽豪沃MAX新一代560马力燃气车上市发布会于中国·吕梁圆满收官,在现场卡友及物流公司共同见证下,豪沃MAX新一代560马力燃气车携价值而来,荣耀发布,为山西运输市场发展再次注入新活力。全场最终认购128台,为本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11月24日,“德系品质·乐享升级”庆祝汕德卡上市十周年暨G7S 560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产品品鉴会·宿州站的盛大举办,标志着汕德卡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再度迈进新台阶,活动现场最终认购76台。

11月18日,中国重汽汕德卡与上海松华远景士石方工程有限公司100台渣土车交车仪式,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双方领导与嘉宾出席仪式,共同见证活动盛况与产品实力,开启携手合作、共创共赢的全新篇章。本次100台渣土车的圆满签订,是汕德卡始终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宗旨”核心价值观的有力证明。

11月17日,“德系品质 乐享升级” 庆祝汕德卡上市十周年暨WP15NG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产品品鉴会于中国·亳州完美收官,活动现场最终认购48台。

一汽解放:签署500台大单桥载货车战略采购协议

11月24日,“硬核品质 创富启航”一汽解放J6L精英版大单桥上海区域推介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最终以18台成交量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J6L精英版大单桥集合了强动力、高品质、高舒适、高可靠等核心优势,体现了一汽解放的技术领先和创新科技。

11月24日,以“燃擎高效 气贯长虹”为主题的J6P燃气车批量交车暨解放NG产品万辆庆典-江苏镇江站在镇江隆重举行。最终以28台成交量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11月18日,“燃擎高效  气贯长虹”一汽解放NG全系产品推介会在邯郸隆重召开。共同品鉴了一汽解放J6V、J6P NG车型,见证解放硬核品质和实力。最终以66台成交量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11月15日, “一汽解放&安徽捷雅物流500台大单桥载货车战略采购签约仪式”在长春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双方就电动车运输场景、定制化解决方案开发、后市场合作模式创新等多方面业务进行深度交流,对未来合作中新增运力需求签署500台大单桥载货车战略采购协议,共同推动提供运输专业化、快捷化、个性化高效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WX20231201-103625@2x.jpg

欧曼重卡:欧曼行星斩获订单78台

11月25日,以“自动挡中卡只选欧曼”为主题的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在菏泽隆重举行,现场共计订车78台。作为卡车市场中的一个重要细分领域,欧曼中卡系列产品始终以“上能比拼重卡、下能赛过轻卡”的领先优势,全面赋能快递、冷链、绿通、百货、城市配送等应用领域。而今,欧曼以行业领先的“自动挡”优势全面赋能行星中卡,不仅彰显出欧曼深耕区域集散市场的决心,也展示出欧曼以“强上更强”的实力助力卡友们“盈上更赢”的发展目标。

WX20231201-103647@2x.jpg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61台新能源轻卡发往厄瓜多尔!

11月21日,61台中国造轻卡在青岛港集结完毕,正式发车驶向遥远的国度——厄瓜多尔。这批轻卡,正是来自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该笔订单是其国际化战略的又一成果体现,标志着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吹响征战南美洲市场的号角。

WX20231201-103655@2x.jpg

东风商用车:多次斩获百台大单!

11月24日,63台东风天龙KX智能重卡在江苏扬州首批交付。这批由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携手嬴彻科技为纭毅运输定制开发的智能重卡,将正式投入全国干线货运线路,为纭毅运输开启常态化的智能驾驶运输服务。这是三方协作下智能驾驶技术规模化商用落地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迄今为止行业内最大批量的单次智能重卡交付,三方签订的总采购量为300台。

11月8日,202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现场发布绿智全场景应用方案、进行汉宜氢能走廊200台氢能重卡示范合作签约,并收获“2024中国创新卡车”奖。

WX20231201-103709@2x.jpg

东风柳汽:新品上市即获307台订单!

11月25日,以“气领山河 轻盈创富”为主题的东风柳汽乘龙LNG新品发布会在广州盛大举行。此次上市的乘龙LNG明星车型,以自身出众的“低耗可靠、超轻高效”硬实力,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信赖,今年已多次批量交车,助力物流企业降本增效。会上,乘龙产品的优异品质也赢得了到场嘉宾的认可信赖,现场收获了187台订单。

WX20231201-103716@2x.jpg

11月29日,东风柳汽携乘龙LNG新品,在安徽宿州隆重举行发布会。会上,乘龙产品的优异品质也赢得了到场嘉宾的青睐,现场收获了120台订单。

陕汽商用车:双11喜获订单735台!

11月22日,主题为“德行天下 御领未来”的陕汽德御Q300牵引车上市发布暨康明斯 M10 动力品鉴会在江苏连云港举行。作为陕汽商用车倾心打造的全新产品,陕汽德御Q300牵引车在专注打造轻量化精品重卡理念指导下,不仅将整车自重降至7.28T,更实现了产品在动力、舒适、可靠等层面的性能跃升,为道路运输领域的高效发展带来了全新的产品解决方案。

现场,陕汽商用车公布了购车优惠政策,超值钜惠的加持下,一众嘉宾、卡友更是掀起了一股抢订热潮,大客户总签约数量100台。

WX20231201-103734@2x.jpg

11月10日,以“嗨购双11·陕汽商用车百万购车补贴大放送”为主题的陕汽商用车双11抖音直播购车活动盛大举行。陕汽商用车为广大卡友带来了超级钜惠。购车满2000减1900代金券、满1000减900备用金等多种超值优惠券免费发放,拒绝套路,直接让利。在超值福利与卓越产品的共同加持下,直播活动中,广大卡友、经销商始终踊跃抢购,并最终取得了735台的喜人成绩。

陕汽重卡:50台新能源换电牵引车成功交付榆林大客户

11月7日,陕汽重卡榆林区域50台新能源牵引车成功交付!交付车型为M3000E轻量化281.91kw.h长寿命换电牵引车,该批车辆是陕汽新能源重卡在榆林区域的首批大客户订单,标志着陕汽新能源产品在煤炭之都-榆林的重大突破。

WX20231201-103744@2x.jpg

北京重卡:80台危化品牵引车交付淄博

11月16日,山东淄博。在淄博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行业客户代表等共同见证下,80台北京重卡危化品牵引车顺利交付山东淄博大客户。该批车辆凭借安全性、时效性、低运营成本、三大重磅承诺等优势成为危化品运输用户运营的好帮手。为山东危化品运输用户带来更安全、更节油、更舒适的新体验与降本增效升级版解决方案,助力齐鲁大地危化品运输行业驶入高效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玉柴机器:签订1000台牵引车销售合作协议

11月27日,山西环优公司总经理鹿补山带领一汽解放(青岛)山西区域VIP团队72人走进玉柴,开启“芯动之行”,并达成1000台牵引车销售协议。

WX20231201-103800@2x.jpg

徐工重卡:在多地举行交车仪式!

11月25日,“高效创富,燃动未来”天然气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山西河津如期举行,30台徐工汉风XG1H 燃气牵引车现场交付,协同山西客户开启高效运输新篇章。

WX20231201-103807@2x.jpg

11月中旬,“绿能先锋 智创未来”徐工新能源牵引车交付仪式在江西新余顺利举办。50台徐工新能源重卡带着完善的“三电”系统,为这座城市的绿色交通运输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零排放、低噪音、高能效,徐工新能源重卡所到之处,不仅展现车队的风采,更留下了对环境友好的明证。

11月8日上午,湖北松滋“低碳智能 启路未来”徐工新能源重卡交付仪式顺利举办,首批50台新型换电牵引车交付用户。本次交付的徐工新能源重卡采用车储共用电池系统,充电时间缩短10%的同时,在集成度、高效热管理等方面有所提升,此外电池系统重心降低130mm,稳定性更佳。

宇通重卡:212辆宇通重卡交付天津!

11月9日,以“科技引领 稳赢未来”为主题的宇通重卡全系新品百城批量交付·天津站暨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在天津东江物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活动现场,212台宇通重卡顺利交付东江物流并投入使用,进一步助力天津物流运输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WX20231201-103814@2x.jpg

三一重卡:100台电动重卡于朔州隆重交付

11月1日,100台三一电动重卡于朔州隆重交付,标志着朔州市绿色能源低碳运输项目正式启动。此次项目的启动将吹响朔州运输革命的号角,100台“天海蓝”三一电动重卡驶向物流运输前线,将进一步改善朔州运输结构,使得朔州的煤炭和电力通过绿色低碳运输走出朔州、走向全国。

WX20231201-103820@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