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谭旭光:用“铁肩膀”挑起国家队主力军 “重担子”!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2日  
分享按钮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重要之年、船行中流的关键时刻,谭旭光向全球15万名员工发出了不折不扣、雷厉风行,坚决担起“勇挑大梁、走在最前”的动员令,坚决当好服务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的国家队和主力军。

1.gif

挑大梁,就是要发挥关键作用、起到支柱作用。“越有困难我们越要挑战更高的销售目标,越有困难我们越要挑战世界一流的科技,越有困难我们越要挑战快速突破的战略新业务。在山东重工人的激情面前,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在山东重工·潍柴动力2024年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上,谭旭光的讲话掷地有声,振聋发聩,在他身上充溢出一往无前的志气、骨气、底气。

2023年,山东重工再次刷新了经营业绩5100亿元的新高点。

2024年,谭旭光牢记使命,将再次带领全球15万名员工,以两位数以上的增长速度,在顶峰上再攀总收入6000亿元新高峰。

WX20231228-144131@2x.jpg

商场如战场,企业经营发展亦是如此,战前统一思想、先胜后战、谋定而定,方能决胜2024年发展目标。

围绕明年国内外形势和工作任务,谭旭光带领山东重工召开了近20次预算会,围绕明年国内外形势和工作任务,精准研判、反复论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部门作战计划及预算规划的有效性与针对性,先算后做、提“钱”规划,为山东重工全面决胜2024年经营发展之战奠定基础。

思同轨、心同向、人同路,是山东重工全面决胜2024年经营发展之战的前提。谭旭光为山东重工2024年运营工作定下“24字方针”:提高韧性、深耕全球、科技致胜、结构升级、高效协同、改革突破。

谭旭光指出,山东重工最大的优势是,拥有完整的、系统的产业链,内部产业链必须协同一致,共同创造价值、共同用好价值、共同享受价值。

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不只在知,更在于行。谭旭光要求各企业一把手,都要有大局意识、系统观念,学会算长远账、全局账,并对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越有困难越向前!危机中抢抓商机!逆境中更要有激情!问题面前敢亮剑!

登高瞭望,方知远山长。

重任在肩,列阵再出发。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山东重工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且看2024年,山东重工“勇”当开路先锋,挑”起发展重任,续写新的荣光!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