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抢订单增份额 | 东风商用车苏鲁豫皖2024年锚定2万辆!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分享按钮

2月28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2024年苏鲁豫皖市场突破启动会在郑州召开。会议号召,苏鲁豫皖经销网络及营销将士以“不争第一就是落后”的奋斗姿态,直面挑战、迎难亮剑,锚定2024年苏鲁豫皖2万辆必达销量目标,再创销量份额新高。

WX20240301-134113@2x.jpg

东风商用车总经理助理郑华,东风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大千等出席会议。东风商用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市场与营销领域、后市场事业部、东风汽贸、东风龙擎等单位负责人,70余家苏鲁豫皖经销商,金融行业合作伙伴等参加会议。

WX20240301-134120@2x.jpg

郑华表示

2024年,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和更为激烈的行业竞争,东风商用车营销服务将士和苏鲁豫皖全体经销合作伙伴要深入分析市场策略,培养市场竞争优势,寻找市场破局方策,推动各项营销工作落地,确保销量目标达成。东风商用车始终与合作伙伴互相信任,保持主动进攻态势,保证产品竞争力并做好全面支持与服务工作。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