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锚定目标,东风汽车股份海外营销将士出征!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分享按钮

“海外必达3万辆,加油加油!”“一切为了销量!”2月29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以下简称“海外事业部”)举行出征仪式,海外营销将士们激情高昂,带着全年销售必达3万辆的目标出征。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邱晓军、副总经理于涛,以及全体海外营销将士参加了出征仪式。

WX20240304-101202@2x.jpg

邱晓军在出征仪式上作动员,并为即将出征海外的6支队伍授予战旗、战衣。

WX20240304-101209@2x.jpg

邱晓军指出,每面战旗代表一个团队,战旗象征着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和士气,承载着各战区独特的文化,见证着每一个队伍的荣耀与梦想,每个团队都要承袭自己的图腾与精神,将力量化作一股团结而有力的“风暴”。他要求海外营销将士立足长远,认真做好海外市场的布局规划,力争挑战更高目标;要敢于亮剑,迎难而上,寻找新的销量支撑地区;要积极拓展二网,促进销量提升;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与经销商一起提升服务效率。

WX20240304-101217@2x.jpg

独联体大区将坚持聚焦重点、开疆拓土两条主线,围绕产品、公告、售后备件、行客、广宣五个维度深挖市场,强化“四个意识”,坚持企业自信,产品自信,坚定达成并超越年度销量目标。

2024年我们将积极投身市场,精耕细作,与客户一起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拓宽销售渠道,扩大销售漏斗,助力品牌向上,完成订单转换,实现年度挑战目标。

出征仪式上,梁卫、夏磊磊两位海外营销将士代表发言掷地有声,展现出海外营销团队必胜的信心。

把目标刻在心里、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锚定目标不放松,2024年海外事业部营销将士向着更高的目标,把“一切为了销量”的口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在全球各地奋力实现东风汽车股份海外事业的发展目标。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