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满帮集团战略合作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分享按钮

3月1日,陕重汽与满帮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运满满总部举行。满帮集团副总裁李勃、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陕汽集团规划总监、战略发展部部长王双峰、智加科技销售副总裁董明刚、陕重汽财务部副部长辛晓鹰、满帮集团业务总监徐舫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WX20240304-102332@2x.jpg

会上,双方就战略合作方向、模式及业务等内容进行沟通交流,明确后期合作规划。双方代表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书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WX20240304-102341@2x.jpg

陕重汽作为商用车行业服务型制造领导者,坚守“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本次陕重汽携手满帮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以“用户满意”作为合作之基,立足于各自企业优势,围绕合作模式创新和定制化生态物流产业链开发等方向,构建生态智慧物流产业圈,达成深层次、多元化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综合解决方案。

WX20240304-102349@2x.jpg

在讨论环节,载货车、智能驾驶、天行健等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对双方合作的优势点进行了讲解与分享。

WX20240304-102357@2x.jpg

最后,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从三个方面对双方的合作展开期望。一、双方保持全面开放的态度展开合作;二、双方要在战略合作目标完全一致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全面更好的服务;三、建立合作团队,发现新机会,谋求进一步发展。满帮集团副总裁李勃总结道,陕汽与满帮通过开放的合作方式,不拘于现在,携手在客户服务的基础上,凭借各自的专业优势,携手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