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开门红! | 龙年东风劲,轻卡传捷报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分享按钮

开战即决战,勇夺开门红!进入2024年以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轻卡事业部(以下简称:“营销总部轻卡事业部”)营销将士积极践行“目标穿透、管理穿透、行动穿透”的营销行动方针,聚焦客户需求,与经销商一道深度开展双月车型促销政策、营销活动专项政策、经销商运营能力提升专项政策、零售金融政策等工作,全力以赴抢订单、提销售,实现了开门红。

WX20240306-095257@2x.jpg

不漏掉每一条销售线索,不放过每一次促成销售的机会,一切为了销量。前两个月,营销总部轻卡事业部不断斩获销售订单,其中大客户订单实现了同比增长。拼抢订单的同时,营销总部轻卡事业部还确保了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车辆交付到客户手中,既让客户的车辆及时投入到生产运营当中,又为2024年的辉煌开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WX20240306-095305@2x.jpg

2024一开年,针对市场形势和客户需求,营销总部轻卡事业部紧密围绕公司战略,强化目标意识,深化责任担当,转变底层思维逻辑,以“三个穿透”为抓手,贯彻落实双目标管理。各大区组织开展“龙行龘龘 乘风启航”专题商务政策讲解会、主销产品促销政策专场培训及考试,细致部署年度目标,制定7CS行动手册、制定行销过程管控清单,开启行销过程管理,实现促销政策精准落地。

在有序地组织下,经销商第一时间布展营销相关信息、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定向开展“百城百园巡游会”展示商品与工况的契合性,通过送车上门、春节慰问、大客户拜访和新春答谢会及线上直播带货和短视频推广等形式,挖掘新客资源,增强客户粘性,了解客户反馈,优化产品与服务,扎实推进7CS行动方针,将各项营销政策落到实地。

开年首战告捷,营销总部轻卡事业部将继续会同经销商,落实总部营销指导思想和行动策略,做好线下线上的营销推进工作,扩大市场影响力,提升转化率,抢占先机。在龙年的新征程上,营销总部轻卡事业部正奋力冲刺,向着全年高质量达成销售目标的方向砥砺前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